竞技风暴
热身赛-董方卓首发屡失良机 曼联南非末战点球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3:07 新浪体育
热身赛-董方卓首发屡失良机曼联南非末战点球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1:00(南非当地时间21日15:00),曼联“南非之旅”的第3场比赛在行政首府比勒陀利亚进行,最终90分钟双方0比0战平,曼联在点球决战中3比4不敌凯萨酋长。董方卓获得首发并在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尽管他表现活跃,但他多次错过机会,其中包括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一度射门擦立柱而出。

  由于上场在开普敦同凯萨酋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攻入制胜进球,此前两场比赛均替补出场的董方卓获得了弗格森嘉奖的首发机会,他和罗西搭档锋线。另外高中卫埃文斯、巴德斯利和门将斯蒂尔也进入了首发阵容。开场仅3分钟曼联就错失良机,吉格斯斜传禁区左肋,里查德森的射门却令人遗憾的偏出目标。随后莫唐的射门高出。

  第10分钟,斯蒂尔大脚开球,董方卓停球后过于迟缓给了对方门将出击的时间,最终他在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却被罗文-费尔南德斯用腿挡下。里查德森25码处的射门高出。前查尔顿前锋巴尔莱特的射门缺乏力量被斯蒂尔没收。第17分钟,董方卓传球罗西,缺乏状态的后者在接球时摔倒。

  董方卓再度浪费机会,埃弗拉左路斜传,董方卓应该传给右路位置更好的弗莱彻,但董方卓停球后选择射门被德里克-斯宾塞封堵。随后巴德斯利右路小角度传中,董方卓停球后转身扫射,皮球从小禁区边缘穿过,董方卓再度错失机会。弗莱彻也给董方卓传出好球,但他在相似位置的一脚抽射仍然打偏无功而返。

  

曼联上半场获得了更多的破门机会,但浪费机会的还有里查德森,斯科尔斯的绝妙传球让他几乎面对空门,但这位曾一度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小将的脚后跟射门却被后卫飞铲而出。上半场末段局势平缓,董方卓在同队友配合中两次传球失误。而另一名前锋罗西表现更令人失望,他几乎未获得任何机会。

  第47分钟,罗西首次射门被费尔南德斯轻松没收。第59分钟,缺乏状态的罗西被戴维-琼斯替换下场,吉格斯位置前移支援董方卓。主队几乎在第62分钟取得领先,兹瓦尼右路传中,沙克兰克的头球攻门被斯蒂尔的世界级扑救化解。董方卓仍有机会,他面对后卫的穿裆射门擦着远角立柱弹出。第74分钟,戴维-琼斯直传里查德森,后者的射门再被费尔南德斯漂亮没收。

  董方卓在第78分钟被伊戈勒斯替换下场。第83分钟,兹瓦尼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主队也错过进球机会。第87分钟,伊戈勒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偏出。第89分钟,伊戈勒斯再度右路传中,吉格斯远点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点球决战,替补门将福斯特首先打中横梁,但他随后将功补过扑出对方一粒点球,戴维-琼斯、埃弗拉和里查德森先后罚入,但伊戈勒斯最终罚丢点球令曼联落败。

  曼联出场阵容(4-4-2):斯蒂尔(78',福斯特);巴德斯利、埃文斯、布朗、埃弗拉;弗莱彻(78',米勒)、斯科尔斯、里查德森、吉格斯;董方卓(78',伊戈勒斯)、罗西(59',戴维-琼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