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事件再起波澜 雷吉纳锡耶纳亦被卷入风暴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37 东方体育日报

  当尤文图斯、佛伦罗萨、拉齐奥和AC米兰受到体育法庭的处罚时,最新被公布的电话记录显示。卡拉布里亚大区的雷吉纳俱乐部存在着通过裁判对比赛进行操控的可能性。在新一轮的调查中,那不勒斯检查官已经将雷吉纳放入首要调查名单,而据《晚邮报》的推测,将可能有两家俱乐部成为新的调查对象,分别是雷吉纳和锡耶纳,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吉纳将成为最受关注的调查对象。

  检方依然会根据相关电话录音对雷吉纳提出指控,根据电话监听记录,雷吉纳主席福蒂与前裁判指定官员贝尔加莫(已受处理)的通话中语出暧昧,双方的通话纪录表明,福蒂往往在赛前一天与贝尔加莫通电话,并且希望贝尔加莫按照福蒂的意愿来安排裁判,根据此前对于莫吉、吉拉乌多、德拉瓦莱、洛蒂托以及加利亚尼的处罚,福蒂对于比赛裁判的控制足以让他受到体育法庭的停赛处罚。

  而一旦福蒂的罪名成立,那么

雷吉纳俱乐部将会像尤文、
佛罗伦萨
和拉齐奥一样被降入乙级,因为雷吉纳在名气和能力上显然要逊色于被降级的那三支球队。雷吉纳是一支徘徊在甲乙级边缘的球队,一旦雷吉纳降级,他们想重返甲级将十分困难。这种处罚对于这样一支俱乐部来说,也许是致命的。

  三名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已经被那不勒斯检方调查,他们被怀疑操纵了雷吉纳上个赛季的六场比赛的结果,雷吉纳上个赛季真实的排名是联赛第15位,但是他们在保级过程中并没有出现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那样惊心动魄的场面,实际上,在4月底,雷吉纳就已经基本上远离了降级区,他们联赛结束时的名次与他们在4月底的联赛排名一样,都是排在联赛第15位。

  雷吉纳主席福蒂是这场调查风暴的核心人物,对于检方将他列为主要被调查人,福蒂专门召开了记者招待会,福蒂说道:“在过去年一年中,雷吉纳与我所做的一切都已经被调查的镜头放大了。但正是这样,才可以证明一件事实。我确信他们(检方)不会发现我们参予那些极端的事情中。”

  “我与贝尔加莫的确通过电话!”福蒂接着说,“那些电话纪录只能表明俱乐部与足协的关系,我与贝尔加莫谈到的问题是,我们需要一位公正而且合格的主裁判。因为(联赛)的确在某些方面出了一些问题,也正是对此考虑,我才会与贝尔加莫通电话,意图是保证雷吉纳的比赛能够平稳地进行,我们是一个小俱乐部。”

  福蒂认为检控雷吉纳证据不足:“按照检方对于我们的调查结果,检方将无法拿出直接证据证明雷吉纳参与了所谓控制比赛的罪名,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没有任何一项直接证据,证明了雷吉纳俱乐部参与了控制比赛的丑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