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禁赛替代者呼之欲出 齐达内:对他罚的太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27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足联对于马特拉齐和齐达内的处罚决定已经出台。齐达内由于头撞对方球员被禁赛3场,罚款7500瑞士法郎(约合6014美元);马特拉齐在此事件中同样负有一定的责任,被禁赛2场,罚款5000瑞士法郎(约合 4010美元)。由于齐达内已经退役,对于他的禁赛处罚没有太多意义,而对于马特拉齐的禁赛处罚则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马特拉齐缺席了欧洲杯前两场预选赛,巴尔扎利将很快填补他的位置,世界杯上巴尔扎利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

  法国足协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基本满意,特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马特拉齐对于此事负有一定的责任”;法国足协认为这个处罚决定是“聪明而又公平的”,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内特斯说:“在整个事件中,马特拉齐首先激怒了齐达内,事实上他是有责任的,他还能够在联赛中正常出场。我希望能够看到他出现在欧锦赛的

预选赛上(法国队与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预选赛分在一个小组里)。我想他现在应该会感受到齐达内的高尚。”

  但是齐达内显然没有埃斯卡内特斯的宽容,“这个处罚决定很温和,对于马特拉齐的确是这样。”

  但是马特拉齐却是另外一番说话,“当我得知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时,我已经被激怒了。但是纪律委员会的官员告诉我,他们希望我不要上诉,他们要求我接受这个处罚决定。我都不知道我曾经干了些什么,我挑起了第三次

世界大战?”

  马特拉齐承认他喜欢上网,但是在齐达内与他的冲突中,他在网上看到大部分是对于他的批判,“现在谈及任何问题都没有必要,现在能够到此为止就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我只想享受剩下的假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