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布罗塔争夺战巴萨终获胜 切尔西皇马落败竟因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4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加盟后,我们已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阵容。”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欢呼道。在这一场转会竞逐中,巴萨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可以说,这样的结果是较为出乎意料的。

  AC米兰、切尔西和皇马都未能买到赞布罗塔,而巴萨却实现了一起买下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的预定目标,球队的阵容和实力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下赛季,巴萨要夺取全部的6个
冠军不是轻松事,精力过于分散也未必是好事,但至少,在西甲和冠军联赛赛场,巴萨卫冕的资本很雄厚。

  赞布罗塔此前有过明确表示,他的首选目的地是

AC米兰,如果去不成米兰,那他愿意跟随卡佩罗前往伯纳乌,但最终,他却选择了巴萨,原因何在?我们只能说,整个过程存在多方面的促成因素,前因后果较为复杂。首先是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交恶,虽然赞布罗塔此前曾与米兰达成加盟的协议,但米兰俱乐部率先接触的却是球员,这引发了尤文图斯的不满,也导致了塔尔德利与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口水大战。但更重要的一点是,是米兰没有把阿比亚蒂按照尤文图斯的要求作为布冯转会的一部分交给他们,而是把他租借给了尤文图斯的同城死敌都灵。两件事过后,双方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合作的可能。

  但为何赞布罗塔就没有加盟第二目标

皇马呢?《马卡报》透露,这又是AC米兰从中作梗的缘故。由于皇马近期不断“引诱”卡卡,这引起了米兰的极度不满。米兰方面在自己收购赞布罗塔无望的情况下,也不愿让皇马得到便宜,为此,他们说服赞布罗塔放弃皇马,改为加盟巴萨。巴萨之所以得到尤文图斯青睐,也有他们愿意一同接纳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的原因,而无论皇马还是切尔西,都只要赞布罗塔,却不愿意收购年龄很大的图拉姆。

  当然,巴萨方面自己也作了努力。就在皇马与尤文图斯为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和埃默森三人的转会费僵持不下时,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直接找到赞布罗塔的经纪人贝雷托谈判,承诺巴萨不仅将满足尤文图斯方面的报价,还愿意为赞布罗塔开出600万欧元年薪,一共4年的合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