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随曼联参加曼德拉生日会 称这是我的莫大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4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在随红魔曼联拜访了南非前总统、黑人领袖曼德拉之后,董方卓说,“能和他握手并且交谈,对我是莫大的荣幸。”

  “曼德拉是一个非常慈祥的人,看到他就有莫名的幸福感。”这次拜访是在曼联战胜当地的一支球队的第二天进行的。随队拜见了这位反种族主义斗士使得中国小将董方卓非常感慨,他接着说:“曼德拉是全球著名的伟人,因此能和他握手并且交谈,是莫大的荣幸
。”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接见曼联队时,兴奋地说,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他都能叫出名字,因为他就是一个英超球迷。当天,曼德拉刚刚度过88岁生日,曼联队特意奉上了一份全球限量版的曼联历史年鉴。以及一件88号的曼联队球衣。

  董方卓与队友们还参加了曼德拉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生日晚宴,并在最后时刻与曼德拉合影留念。董方卓站在左起第四。曼联队传奇名宿博比·查尔顿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见面仪式。

  昨日,英国当地严肃性报纸《镜报》还列出了曼联队的五名希望之星,他们是前锋罗西、前卫理查德森、弗莱切、大卫·琼斯和后卫巴德斯利,并对每名小将进行了一番扼要评论。其中,并没有中国球员董方卓的名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