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大亨全面掌管朴茨茅斯 3000万欲得阿内尔卡迪斯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盖达马克本周三正式全面接管朴茨茅斯,并真正拉开了金钱打造这支英格兰南部港口俱乐部的序幕。据说,盖达马克将在今夏转会投入3000万镑打造新的“庞贝号”。

  今年一月,在收购朴茨茅斯50%股份后,盖达马克开始了入主朴茨茅斯的进程。本赛季结束,朴茨茅斯成功保级的情况下,盖达马克按照事先约定从原主席米兰·曼达里奇手中
再花1600万镑收购了剩余的近50%的股份。而套现后的曼达里奇虽然保留了在朴茨茅斯一个名誉主席的位置,但已开始联系收购狼队的事宜。“我不会退休,我将尽我所能帮助亚历山大先生。”曼达里奇说。

  30岁的亚历山大是出生在法国的俄罗斯后裔,他的父亲阿尔卡季·盖达马克靠走私和军火生意起家。阿尔卡季对儿子经营英超俱乐部充满信心,“米兰所做的事很可贵,他的眼光、信心、努力工作和精细为我们从一月开始的一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而亚历山大也一直强调他收购和注入朴茨茅斯俱乐部的资金完全来自他本人,并非他父亲的支持。据说,如果朴茨茅斯未来在英超站稳脚跟的话,亚历山大还会考虑弗拉顿公园球场的扩容和建设新训练营的计划。

  新老板最近的两个重头引援分别是:本菲卡20岁中场曼纽尔·费尔南德斯和费内巴切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朴茨茅斯为前者的出价是1000万镑,据说已和本菲卡达成了协议,球员本人本周四已飞往英格兰进行体检和商谈个人合同的细节。如果一切顺利,朴茨茅斯将在本周内就完成这位葡萄牙人的引进,舆论认为这一价格有些偏高。同样,盖达马克为阿内尔卡的出价是820万镑,朴茨茅斯主帅雷德纳普也认为这一价格偏高,“我们的确做过咨询,并和球员谈过,但这不意味这交易就很近了。我们需要做到物有所值,但他们的要求明显太高。”而阿内尔卡本人则表示,“我和雷德纳普的确谈过,他很了解我,我希望加入一支能参加

冠军杯的球队。我不能强迫他们买还是不买。如果我加盟朴茨茅斯,我会为全心为之效力。就像博尔顿和布莱克本也在和我联系一样。”

  此外,在从切尔西成功租借格伦·约翰逊和以周薪5万镑引诱和阿森纳解约的坎贝尔后,老雷德纳普还打算用400万镑搞掂迪斯汀,

曼城后卫和俱乐部至今没有续约,米德尔斯堡对他也很有兴趣,不过朴茨茅斯提供了一份比米堡更优厚的个人合同。此外,雷德纳普还希望得到凯尔特人的佩特罗夫,尽管对方开价500万镑,有些离谱。而在此前,朴茨茅斯对西布朗新星科蒂斯·戴维斯和布莱克本内尔森的首次出价均遭到拒绝。

  老部下方面,奥尼尔和泰勒已经续约,但卢阿卢阿是否能留下还没定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