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没开始就结束? 维埃里生退意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普拉多、都灵、比萨、拉文纳、威尼斯队、亚特兰大、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摩纳哥再到桑普多利亚,那里也许是波波漫长欧洲之旅的最后一站。

  写有维耶里名字的32号球衣早已成为了桑普球迷手中的抢手货。对维耶里家族来说,桑普也是个有着特别意义的球队,因为波波的父亲罗伯特正是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
涯。维耶里当然能像父亲一样在这里取得辉煌。80万欧元,这是维耶里在桑普的年薪,只签一年。比起鼎盛时期,这个数字有些少得可怜,甚至上赛季在法国他还能拿到550万欧元。不过,波波在同桑普的合同中还特意写了一条,如果维耶里的赛季入球达到16个,俱乐部将还有奖金。人们都说33岁的波波在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赌博,可是现在看起来这个赌局还没开始,他似乎就打算认输了。

  本周四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说,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摩纳哥的前锋正在考虑彻底告别足球。目前,他并没有跟随桑普多利亚队前往夏季集训地,而是留在米兰疗伤。膝盖的伤势已经困扰了维耶里四个多月,这让他不仅黯然结束了在法甲的短暂生活,还因此失去了跟蓝衣军团到德国的机会,更何况意大利最终成为了这场聚会的主角。尽管在维耶里脸上还总是挂着微笑,但在加盟桑普多利亚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波就曾坦言:“我没能也去德国捧起大力神杯的确让人很难受。”显然,没能去德国,没能站在世界之巅的失望无法轻易抹去。他曾为了这个目标努力训练,疯狂地恢复疗伤,但现在一切似乎都是白搭,他不可能再赶上一届

世界杯,向前走的动力也就无从寻找。

  当然,维耶里比谁都清楚,他不能怪罪里皮,相反银狐等他到了最后一刻,留下遗憾的唯一元凶就是膝伤。这是每个职业球员都无法抗拒的。向来倔强的维耶里没有放弃最后希望,做出不跟随球队一起夏训的决定曾让主帅诺维利诺和俱乐部的一些人颇有微词。但现在大家都明白他的确是需要时间恢复。球队里的许多队友知道他不太爱打电话,都不停地发短信安慰他,鼓励波波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间。弗拉基和沃尔佩都写道:“我们在张开双臂等着你到来。”桑普则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称:“在这个时刻,我们给维耶里最坚定的支持,等待着他作出职业生涯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我们并没有给他什么所谓的时间限制。”

  而马尔蒂尼在

AC米兰
球衣
发布会上也说:“我知道波波在犹豫,如果我能给他个建议,我会说继续踢球,寻找快乐。”巴乔说过:“回到赛场?除非老天给我换上膝盖。”是听从膝盖的安排还是继续坚持?所有人都等待着他的回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