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购买科拉迪引起转会潮 维冈签荷兰国脚奥科查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英超豪门球队的引援都还在等意甲的“净足风暴”结束,而无力购买这些大牌球星的中小球会已经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抛开盖达马克的朴茨茅斯和奥利莱刚刚离开的阿斯顿维拉不说,英超其他中小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不小。

  最近的是曼城,他们刚刚引进了意大利中锋科拉迪,30岁的克拉迪上赛季从瓦伦西亚租至帕尔玛,他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进了10个球。科拉迪和曼城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
合同,但转会的具体金额双方并没透露。他也是皮尔斯在这个夏天签入的第五个球员,此前,皮尔斯已经引进了哈曼、达博、迪科夫和哈特。对于能成功引进这样一名中锋,少帅感到很兴奋,他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很高兴能签入伯纳德(科拉迪),他就是那种我找寻了很久的前锋,我认为他将提高球队的攻击力。”科拉迪已开始了对英超的憧憬,“现在我能做就是感谢皮尔斯。我希望能将我对曼城的热情都展现出来,我希望展现给每个人看我是多么努力地在踢球。作为一名前锋,我将尽量帮助球队进更多球。”

  米德尔斯堡的动作也不小,尽管切尔西年轻中卫胡特因膝伤没通过体检,但是米堡主帅索斯盖特表示自己并没就此放弃,如果胡特能够及时伤愈,他仍将会引进这名中后卫。另一方面,索斯盖特也有意引进降入甲级的桑德兰边卫阿尔卡,25岁的阿根廷边卫在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腿部受伤,但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索斯盖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

西班牙人队,但西班牙人队55万镑的报价似乎很难打动桑德兰人。

  升班马水晶宫买下了西汉姆前锋特迪·谢林汉姆的儿子查理·谢林汉姆,尽管小查理才只有18岁。水晶宫足球部主管道维说:“查理本来是按一周一周试训的方式进来的,但是他在试训中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们直接给他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荷兰人兰扎特在成功和维冈签定3年的合同后,心情似乎很不错,对“新帅”朱厄尔大加赞赏,“我听一些荷兰国家队球员说他(朱厄尔)是个很不错的教练,一个很擅长激励球员的年轻教练。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

  查尔顿的后防中坚卢克·扬则和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卢克·扬本打算在新赛季开始前转会到西汉姆的,但在主帅劝阻之下,他最终选择了留下。

  当然,也有人选择离开。在为

博尔顿效力4年后,尼日利亚老将奥科查和博尔顿友好分手,已经32岁的前非洲雄鹰队长和绝大多数职业晚期的球员一样,他也选择了“淘金圣地”卡塔尔,和卡塔尔的运动队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