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指出英格兰问题所在:世界杯出局与兰帕德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遭媒体诟病,新赛季即将开始,他在英超表现如何受人关注。在主教练穆里尼奥看来,外界对兰帕德猜疑并不成立。

  “依我看,整个英格兰的表现得非常疲惫,而不仅仅是兰帕德一个人。”穆里尼奥回答兰帕德表现时说,“当一支球队表现良好时,球员自然而然就容易发挥出水平。”

  “外界对兰帕德的期望非常高。但当英格兰没有取得成功就由此得出是因为兰帕德没有打好的指责是不公平的。”

  贝克汉姆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之席后,媒体呼吁特里或者杰拉德“接班”的呼声很高。不过,跟贝尼特斯公开支持杰拉德不同,穆里尼奥听起来并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过早的表露自己的态度。

  “我听到其他一些英超球队的主教练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他们说如果自己的球员成为英格兰队长会是完美的。但我觉得,他们这么说简直是太糟糕了。”穆里尼奥继续说。

  “麦克拉伦需要的是帮助,而不是压力。他需要的是自由,而不是别人迫使他做出选择。”

  “如果贝尼特斯说杰拉德是最好的队长人选,如果弗格森爵士也说应该让加里-内维尔当职,如果温格同样因此支持阿什利-科尔的话,那我们就不是在帮麦克拉伦。”

  “我会说特里是你所能拥有的最好队长人选,但我不会给麦克拉伦任何压力。他需要支持,我也会在他做出决定时为他提供帮助。我想,他非常了解特里。”

  (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