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留守尤文背后几多内幕 神秘的星期二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短短2天之内,就接连有4员大将弃尤文而去,先是卡纳瓦罗和埃莫森,然后就该是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了。人心散了,队伍也不好带,如果老臣都带头叛逃,新人就更指望不上了,伊布拉是卡佩罗的人,动了转会念头并不奇怪,去年加盟的科瓦奇也不想呆了,刚签约的扎内蒂也在后悔。皮耶罗虽然表过了忠诚,但势单力孤,力度不够,尤文需要新的表率。于是,布丰挺身而出。

  18日夜里,布丰说:“就算尤文还在乙级,不能翻案,我也会留下来。”随后内德维德也表了态,说他也会留在尤文,内德维德合同还有2年,目前正在谈新合同的细节。两个主力,带来两个好消息,尤文人都为之一振,下赛季似乎又有了希望。决定留在乙级不容易,尤其是一个刚刚举起世界杯的冠军。在布丰的决定背后,有很多因素在推动,他的命运也并不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一直以来,米兰和尤文之间都有一种默契,尤文把布丰送给米兰,米兰也促成阿比亚蒂和尤文再度结合,并给尤文一笔“嫁妆”。可米兰中途变卦,把阿比亚蒂租给了都灵,很突然,尤文被玩儿了一把。很紧凑,所有的事情都在本周二一天发生。14点,米兰总部的“魔鬼大厅”,按照前一天的约定,尤文和米兰高层展开了会晤,一边是吉利和布兰科,另一边是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

  14时54分,米兰官网发出通告,阿比亚蒂被租往都灵。随后,尤文的体育经理塞科做了公开评论:“鉴于米兰把阿比亚蒂送到了都灵,把布丰送到米兰的构想也就此取消。我们要留住吉吉,即使赚不到钱,但说服他留下来很重要。”至于这次会晤的结果,意大利媒体的论调很一致,都用了“冰封”一词。

  当晚,经纪人马丁纳找布丰共进晚餐,并给他带来了俱乐部的意见。席间,布丰说,他对尤文的

球衣和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他决定留下来。“从帕尔玛到尤文,是因为我想赢点东西,我现在已经是世界冠军了,我感到幸福,就算在乙级踢一年,也不会把我的快乐抵消。但如果尤文以后想把我卖掉,我也会接受。”

  做出了决定,一身轻松,第二天布丰就带着女友塞雷多娃动身度假去了,目的地是大洋洲的波利尼西亚群岛。两人需要独处的时间,世界杯期间,两个人一个在场内,一个在看台,塞雷多娃曾说过她感到孤独。塞雷多娃还曾说过,什么时候结婚她听布丰的,但现在她又对婚姻产生了疑问:“如果他因为意大利夺冠而向我求婚,我会发火的。我们在一起只有一年,同样的,谈论孩子也没到时候。”

  在意大利的工作,布丰完全交给了马丁纳,第二天马丁纳也代表布丰表态:“吉吉还没有在乙级拿过冠军,他想试试。”随后,马丁纳还证实,罗马曾想过要租借布丰,但尤文并未予以考虑,而且布丰也不会去海外,这就让

皇马
曼联
打消了念头。再后来,塞科代表尤文做了发言:“布丰留下来,我们很高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