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加利亚金童铁心扎根尤文 在斑马军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佛罗伦萨已是翻过的一页,来到尤文,对于博吉诺夫来说又是新的挑战。带着负30分征战意乙,并没有吓倒年仅20岁的小伙子,“回到甲级,这对我们是一个雪耻的机会。”

  从一支降级队到了另一支降级队,博吉诺夫没有遗憾,“来尤文完全属于出自内心,而不是考虑了种种因素。”当他得知尤文要购买他时,不假思索地交出了肯定的回答,“
在这样一支伟大球队踢球是一种荣誉,不管是在乙级还是在甲级。”

  去年1月,

佛罗伦萨为了保级,从莱切把将他购入,但是他并没给新球队带去太大变化,全然不是那个莱切的博吉诺夫了。上个赛季,他的表现只能用及格来形容,他的能力完全被掩盖。

  对博吉诺夫来说,紫色的时代已过去,他的颜色已经变成黑白间条。对于佛罗伦萨,他没有再多说,只是简短地谈了没重用他的主教练,的确,普兰德利喜欢的是穆图那种类型的球员。博吉诺夫不希望再回到那个伤心地了,他非常希望通过一个赛季的表现能让尤文完全把他从紫百合那买断(目前是租借),成为一名真正的斑马战士。

  都灵城本就是新鲜的,而且还有个新教练陪他。刚到尤文的德尚在训练课上对所有人说,“任何人在这里只能考虑着工作,只能全身心投入训练,场内场外都要做一个绝对职业的球员。记住你们穿的是尤文

球衣,你们该知道这件球衣意味着什么。”这是博吉诺夫听到德尚所说的第一段话,深深打动了他,“教练以前是一个优秀球员,是一个大公无私地帮助队友的球员,今天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是一个能够很好驾驭更衣室的教练。”

  对于皮耶罗,博吉诺夫送去了无限的崇敬,“能和他这样的冠军球员同场竞技,是一种荣誉,他是我昔日的偶像。他是尤文的象征,一个不能离开球队的领袖。”博吉诺夫说:“只有那些对俱乐部有信心的球员才会留下。而这种信心,那些留下的球员有,我这种新来的球员更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