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南非决赛对手确立 董方卓将遭死盯面临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结束的一场南非足球比赛中,当地的凯撒酋长队以2-0击败了奥兰多海盗队,这样酋长队将在周六的比赛中和曼联队争夺本次VODACOM杯的冠军。

  其实曼联队和奥兰多海盗队比赛时他们4-0轻松取胜,海盗队防线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而相比之下,酋长队的防线质量明显要好一些,曼联队直到比赛第84分钟才依靠董方卓的一次点球艰难取胜。

  这次和酋长队再次交锋将是对董方卓的一次严峻考验,上一次酋长队吃了亏,这次必然对董方卓会严密防守,无疑这会增加董方卓再次立功的难度。

  决赛将在周六进行,

曼联队将在约翰内斯堡队迎战酋长队,预计决赛观众将达到4万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