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突曝两大前锋齐将至 切尔西杀手要解约零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夏季训练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米兰内洛基地开始,在发布会上,布拉伊达说得比安切洛蒂都多,按照意大利媒体的预测,在这一天,AC米兰还将推出两位重量级新援,但事情的进展显然比预料中慢了,不过布拉伊达丝毫不担心舍甫琴科的位置由谁来填补。

  “我们有很多方案,因扎吉、吉拉迪诺,卡卡、古尔库夫、福贾也有很强的进球能
力,如果说要买一个前锋,我们也有多种选择。”布拉伊达说。

  确实,从媒体来看,AC米兰的选择确实不少,而其中,《意大利时报》所说得更加具体。

  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几天以来一直在米兰,但昨天他返回了伦敦,和克雷斯波一起,《意大利时报》称,克雷斯波此行的目的是决意与切尔西商谈解约的事情,克雷斯波早已表示自己“虽然在伦敦一切都很好,但仍希望回到意大利,回到米兰,无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如果解除合同,切尔西方面将省去1800万欧元的工资,而克雷斯波将得到自由身,他很可能直接投奔AC米兰。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都灵体育报》、tgcom的证实。

  在米兰内洛的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到了布拉伊达克雷斯波是否能到来,布拉伊达没有直接回答这一问题:“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到8月份确定都来得及。”

  《意大利时报》称,由于引进托雷斯无望,对于其他的替代者又不能完全满意,如果克雷斯波的加盟真的能免费的话,AC米兰将在引进克雷斯波的同时引进苏亚佐,实际上,AC米兰和卡利亚里的谈判一直在进行,由于苏亚佐拒绝续约,所以卡利亚里只能趁现在卖个好价格,对于苏亚佐,卡利亚里想要现金,但最终很可能AC米兰通过租借福贾和达拉-博纳完成这笔转会。

  此外,《意大利时报》提到了另外两个候选,恩波利的塔瓦诺,里昂的戈武,他们的身价分别是1300万和500万欧元。

  如果新加盟的是两名前锋,那么自冬天加盟后极少上场的阿莫鲁索就将走人,《意大利时报》称,阿莫鲁索已经收到了来自卡塔尔的邀请,可能会去淘金。

  在前锋的人选上,《都灵体育报》透露,布拉伊达在世界杯上看上了基辅蒂纳摩的年轻前锋米列夫斯基,在这位身材高大创造力和脚下功夫出色的小将他看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影子,米列夫斯基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不过AC米兰和基辅迪纳摩之间的良好关系可能会为转会铺平道路。当然,就算《都灵体育报》所说这一切是事实,米列夫斯基这样的小将也有可能是布拉伊达的长期目标,而并不急于在这个夏天引进。

  此外,在中场的引进上,《意大利时报》透露了AC米兰迟迟不能敲定泽-罗伯托转会的原因,该报称,AC米兰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最终可以参加欧洲赛事,那么将全力收购里昂的迪亚拉,如果新赛季只能打国内赛事,那么就先免费签下巴西人顶一年,这一点,AC米兰和泽-罗伯托有言在先,巴西人手中也握着波尔多的合同。

  最后是边卫的位置,《都灵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都证实了AC米兰和奥多之间的接触,这位意大利国脚目前正在马洛卡度假,事实上,转会市场可以选择的优秀右后卫已经很少了,AC米兰转向奥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