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坎普:切尔西强阵不可怕 阿森纳实力足以挑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格坎普将在明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新落成的酋长体育场,阿森纳将同阿贾克斯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将是博格坎普的告别赛,大约有60000名球迷将前来送别冰王子。但荷兰人在昨天就对新赛季英超发表展望,他认为阿森纳这个赛季有机会向卫冕冠军切尔西发起挑战。

  37岁的博格坎普表示切尔西这次不会轻松获得冠军。他说:“我不确定球队有多么
怀念我,这里有太多的世界级球员。他们之中很多人参加了世界杯,并且表现出很高的水平,因此我确信他们将努力争取联赛冠军。同2-3年前作为夺冠热门球队有些不同,现在有更多的球队能够挑战并赢得冠军。或许我们不再是夺冠热门,但阿森纳每年都在成长,变得更加强大。这里有太多的天才球员,我真的认为他们将在今年和未来挑战很多桂冠。”

  切尔西在这个夏天又是大肆挥霍购得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两位巨星,而阿森纳仅仅只是用680万英镑买来捷克中场罗西基,但博格坎普坚持认为阿森纳将可以匹配穆里尼奥的阵容。荷兰人说:“切尔西能够签下他们喜欢的所有球员,但不能让这些球员同时都上场比赛。你能拥有6名世界级前锋,但你一次只能用2个,或者3个。我们相信如果我们拥有坚固的防线,我们就会是强大的球队,我们的球员面对任何对手都拥有得分能力。如果后防线稳固,我确信我们可以挑战切尔西。”

  博格坎普认为上赛季进入冠军联赛决赛将会鞭策阿森纳球员向往新的高度。“上赛季末段在联赛中所展示的水平,这将帮助我们很好的进行季前备战,一个很好的开始会让事情更顺利。我们已经在冠军联赛中体验到一些成功的感觉,或许现在这将让一切变得更轻松。而在此之前,我们真的很期待进入决赛但却没有成功。在这点上,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赢得所有的锦标。”

  “只要我们有一些运气,球队足以继续前进。”博格坎普谈到国内联赛时说:“前两年的确有些困难,但上赛季切尔西丢掉了不少分数,这给其他球队带来信心。我感觉

利物浦将给人带来强烈印象,而
曼联
也总是如此。这个赛季也给了其他球队更多的机会,其中包括我们。”

  但最近媒体频频指出阿什利-科尔有可能转投斯坦福德桥,这样不仅减弱了阿森纳的实力,反而令对手更加强大。博格坎普就警醒阿森纳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这一可能的情况发生。他说:“我希望阿什利留下。这对球队很特殊,对球迷也是很特殊。但他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即将在一个赛季的伤病之后也有时阶级的表现。结合英国人的思想,他留下来对俱乐部很重要。”(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