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翼飞将正式告别国米 蓝黑军团"阿根廷帮"再少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左翼飞将正式告别国米蓝黑军团"阿根廷帮"再少一人

与曼奇尼不和据称也是基利告别的原因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夏季训练营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却有人黯然告别了,32岁的基利-冈萨雷斯,这个库珀时代“遗珠”,最终告别了国际米兰,他已经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中央队达成一致,在下赛季阿甲的春季联赛中,我们将能够看到基利的身影。

  基利成为了国际米兰本赛季又一个告别的球员,此前,泽-马利亚、法瓦利、C-扎内蒂合同到期,相继离开了球队,米哈伊洛维奇退役成为了助理教练,而在“阿根廷帮”中,
贝隆此前也回到了阿根廷踢球,加盟的是大学生队。不过基利的离去不会影响球队的框架,马克斯维尔和格罗索两位能打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的球员同时到来,加上左前卫位置上还有索拉里和斯坦科维奇,菲戈也能客串,上赛季左路人员堆积的情况反而能够得到缓解。

  除此之外,

国际米兰还出租了几名年轻球员,与基利的情况不同,国际米兰是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汲取更多的比赛经验以尽快成熟起来。
罗马
尼亚球员济库被租借到了布加勒斯特迅速队一年,19岁杰米纳尔被租借到了丙1级皮奇赫托内队,23岁的托马继续租借到了丙2级的佩格雷马一年。

  不过租借在外的球员也有不幸的事情,奥比纳原本可以在本赛季随切沃征战欧洲

冠军杯了,但是由于他在与切沃签约之前,和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因此被予以了禁赛4个月的重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