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邵佳一首次得分 科特布斯平拜仁慕尼黑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中立球场以1-1和拜仁慕尼黑2队踢平,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他主罚点球得分,打进了自己加盟球队以后的第一个进球。

  科特布斯队此前两场热身赛全部战平,而今天的对手拜仁慕尼黑2队只是来自德国南部地区联赛的球队(德丙),主帅桑德安排了邵佳一首发出场,今天的阵型又有一些变化,类
似一个4-5-1,突前的是麦肯纳,邵佳一和拉度两人埋伏在他身后。

  拜仁二队中有昔日慕尼黑1860队的后卫格尔里茨,但是他转会拜仁以后每况愈下,如今在二队只能打替补。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7分钟,邵佳一25米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格伦把球扑出了底线。

  不过,科特布斯队的中场组织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拜仁二队一度控制了局面,第37分钟,拜仁二队长传反越位,恩格沃特面对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冷静的射门得分,1-0。

  丢球后的科特布斯队展开反击,第44分钟,邵佳一前场开出直接任意球,但是格伦将球成功的化解了。第45分钟,弗拉戈尔-达席尔瓦为科特布斯队赢得了一个点球,邵佳一主罚命中,1-1。

  下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更换了本队的9名球员,邵佳一被班德罗斯基换下。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也是邵佳一来到科特布斯队以后第一次进球,也是连续第三场平局。科特布斯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22日迎战布德维斯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