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巨人迎来双重利好:范尼基本搞定 代斯勒宣布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2:2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作为德甲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得到双冠王的球队,如今唯一能够吸引拜仁慕尼黑的就只有那座闪闪发光的欧洲冠军杯了。尽管得到了汉堡队长范博伊藤、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但相比巴萨和切尔西等一掷千金的俱乐部,德国人的豪华阵容便不那么豪华了。不过为了冠军杯,拜仁将倾其所有。

  鲁梅尼格:范尼想投奔我们

  如今,鲁梅尼格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对荷兰射手范尼的争夺上。尽管同样对范尼感兴趣的还有皇马这个强劲对手,但在一番阴霾之后,局面居然拨云见日般的对德甲冠军格外明朗起来。

  尽管已经将范尼挂牌,但是

曼联开出的价格让很多俱乐部望而却步。
皇马
愿意出1400万欧元来购买这名30岁的射手,但仍没有达到曼联1800万欧元的开价。而鲁梅尼格则信心十足的称:“我知道,范尼斯特鲁伊想来拜仁。”拜仁主席接着说,“我们已经就最终的合同,同曼彻斯特方面做了很好的商谈。”

  范尼自从2001年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埃因霍温转会到曼联后,在118场英超比赛中共打入72球。尽管同曼联的合同到2008年,但“势利”的弗格森已经将这名“过气”中锋挂了牌。拜仁队中已经拥有马凯、皮萨罗、波多尔斯基三名主力前锋,但是拜仁却仍然希望购得范尼,以加强自己在冠军杯上的砝码。不过在得到范尼之后,马加特是否会对球队阵型做一番调整,还不得而知。

  马加特:一年的时间足够了

  就在争取范尼的同时,俱乐部也将与马加特的合作关系摆在桌面上。本周一,马加特在一份同俱乐部的新合同上签字,将自己同拜仁的合同延长到2008年的6月30日。鲁梅尼格对马加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马加特在拜仁头两年的成绩有目共睹。他两次带领拜仁夺取双冠王,在他之前还没有哪个教练在

德甲做到过。我们对马加特非常满意。”这位拜仁主席表示,“双方都认为,两年的时间足够了。”至于足够什么,鲁梅尼格并没有直说。

  对于马加特本人而言,这些成绩还不足以使其满足。“我们两年内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结束。”马加特说道,“我将为了球队的成功,倾尽所有。并且希望能够与这支新的,年轻的球队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马加特也已经将目光放在冠军杯上。

  代斯勒:我回来了

  在经历了自己的第6次膝盖手术之后,“玻璃人”代斯勒终于又重新站在了绿茵场上。周二,手术后的他首次穿着球鞋亮相于媒体前。“非常肯定的是:我回来了。”代斯勒说道,“我爱着足球,对此我不断斗争。”

  尽管只是简单的控球表演,代斯勒还是赢得了在场媒体和球迷们的掌声。如今每天代斯勒都要进行5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以便将状态恢复到最佳。尽管如今还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但是代斯勒表示,赛季中他一定能够重新回到球场。“我将同俱乐部的队友们一起,取得更大的成绩。”代斯勒信誓旦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