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尤文闪电谈判 三大巨星蓝黑军必得其二却需卖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送走了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图拉姆的转会基本确定之后,尤文图斯这才和国际米兰坐在了一起,来商谈前锋转会的事情,国际米兰想要的前锋是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当中的一个人,但是尤文图斯并不是没有前提,克鲁斯,上赛季国际米兰的最佳射手,这就是让尤文图斯卖掉自己当家射手的唯一筹码。

  上赛季克鲁斯作为国际米兰的替补前锋,却成了球队在各项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他的成绩有目共睹,虽说已经32岁“高龄”,但德尚很清楚他的价值。

  对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当地时间昨天,双方的高层有了一次会面,尤文图斯出席这次会面的是俱乐部主席吉利和CEO布兰克,他们正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想要克鲁斯的请求,事实上,两个多月前克鲁斯刚刚和国际米兰续约。

  《米兰体育报》介绍,莫拉蒂和布兰卡都很清楚克鲁斯的价值,他们正在估量失去了克鲁斯之后会怎样,因为这个赛季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是最好的“复辟”的机会。同样知道整件事情的是曼奇尼,失去了克鲁斯固然是一个不小的牺牲,国际米兰高层正在考虑,但维埃拉、和特雷泽盖(或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诱惑太大了,“在这个时刻引进他们不仅价格低廉,而且确实对球队的技战术有着重要的意义”。

  《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了双方此次谈判的背景,昔日莫吉时代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是死对头,但新的俱乐部高层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在右翼当政的情况下,希望能够与国际米兰结成一个良好的关系。不过,球员交换固然是一种手段,但尤文图斯并不想打折扣,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依然本着解约开支的原则,虽然想引进尤文图斯的两位优秀球员,但不会投入太多的现金,那么用国际米兰现有的优秀球员作为添头交换,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相对于具体引进的前锋是特雷泽盖还是伊布尚无定论,维埃拉和国际米兰谈得已经差不多了,《米兰体育报》称,布兰卡和维埃拉在本周的会面已经有了非常具体的进展,基本上双方达成了协议。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