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董”南非疯狂爆发 弗格森希望年底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05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范尼正加速离开曼联的脚步,谁将成为他的替代者成为英格兰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在这个节骨眼上,中国小将董方卓再度爆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代表曼联到南非参加热身赛,在与南非凯撒酋长队的比赛中正是凭借董方卓的进球,曼联1?押0击败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在结束了安特卫普辉煌的一个赛季之后,董方卓在假期又回到了他真正的东家“红
魔”曼联,参加曼联南非系列热身赛。本场比赛对阵南非凯撒酋长队,曼联开局并不顺利,由老将索尔斯克亚与希望之星罗西组成的锋线并没有给对手太大的威胁。下半时,主教练弗格森换上了董方卓,这位中国前锋延续了其在比利时联赛中的良好状态,正是“中国董”的进球拯救了球队。第84分钟,弗莱切前场得球以后冷静地传给后排插上的董方卓,小董得到球以后非常冷静地假装射门,左脚一扣骗过一名上来封堵的后卫,然后冷静地晃开角度右脚射上角。皮球应声入网,曼联队终于避免了在友谊赛中不胜对手的尴尬,而董方卓也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进球后,老将吉格斯第一个跑上来向中国小将祝贺,他紧紧地将董方卓抱住,表达着自己的兴奋之情。

  “董的速度、身体力量和比赛欲望都在不断提高,他一直在完善自己。”弗格森表示,他希望年底董方卓能够回归

曼联,“在今年12月的时候,他将结束在安特卫普队的租借事宜,将可以获得欧盟的劳工许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