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背后"毒手"掏空旧主 金牌教练欲断尤文升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问尤文图斯的俱乐部主席吉利最恨的人是谁,他恐怕要说是卡佩罗了,卡佩罗执教的皇马似乎把尤文图斯当作了他们的“后院”,埃莫森和卡纳瓦罗终于如卡佩罗所愿去了皇马。但是卡佩罗对与自己的老东家的“侵蚀”还没有结束。

  尤文图斯还要有人走?是的,而且是刚来的人,《都灵体育报》表示,刚刚从国际米兰加盟的C-扎内蒂想走,“他开始动摇了”。

  让他动摇的人是卡佩罗。实际上,C-扎内蒂当初之所以坚持拒绝国际米兰加盟尤文图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卡佩罗,当他签合同时并没有想到尤文图斯会被罚到乙级。C-扎后来表示自己愿意随尤文图斯踢意乙,但有些勉强,尤其是在卡佩罗离开了尤文图斯的情况下,C-扎开始动摇了,卡佩罗上周给他的电话让C-扎彻底动摇,现在,只需要看尤文图斯的态度,以及他们与皇马之间的谈判了。

  甚至不仅是C-扎,卡佩罗连巴尔扎雷蒂都想要,巴尔扎雷蒂上赛季从都灵转会尤文图斯,是卡佩罗一手培养起来的,在得不到赞布罗塔,卡洛斯出走几成定局,阿什利-科尔不一定能来的情况下,卡佩罗需要一个可以信赖的边卫,况且与赞布罗塔类似,巴尔扎雷蒂也是两翼都能打的球员。

  对于卡佩罗的做法,尤文图斯高层相当恼火,尽管皇马也在用人之际,但掏空自己老东家的做法,还是令人感到寒心,即便是莫吉时代,尤文图斯并未有丝毫愧对卡佩罗,新的高层还希望卡佩罗留下来当尤文图斯的弗格森,但最终卡佩罗没有选择与尤文图斯共患难,不仅如此,他在一点一点蚕食尤文图斯杀回意甲的核心力量,埃莫森原本就是他的爱将,投奔皇马无可厚非,但卡纳瓦罗是原本准备留在尤文图斯的人。

  甚至对于尤文图斯想要的人,卡佩罗也要插手,尤文图斯想要阿比亚蒂,卡佩罗也向阿比亚蒂打了招呼,《都灵体育报》对此都有记载,好在最后阿比亚蒂更愿意去都灵。

  其实卡佩罗的这种做法也并不奇怪,试想当年的森西和

罗马,森西或许有对不住他的地方,但毕竟罗马成就了卡佩罗在意甲的东山再起,而这位曾经誓言“永远不执教尤文图斯”的主教练的回报是:把埃莫森、泽比纳等人一个个挖到尤文图斯,后来还盯上了小曼奇尼、卡萨诺,只是未曾得手。

  当然,这一切未必是成功的保证,因为

西甲已经有了一个很成熟的巴塞罗那,一支通过大换血而重组的球队,面对一支已经成熟而实力不逊于自己的球队,卡佩罗机关算尽,但这一次伯纳乌的二进宫,是否会成为这位冠军教练的滑铁卢呢?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