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科尔斯:英超联赛重于冠军杯 击败切尔西有先决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开幕进入倒计时,穆里尼奥意外示弱,曼联如何反应?99年三冠王时期功勋老将斯科尔斯站出来宣称,我们必须打破切尔西垄断。

  斯科尔斯说:“看见切尔西举起冠军奖杯的滋味可不怎么样,而且我们已经看了两次,这一次我们要追上他们。”

  两个赛季梦断冠军杯是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心中最大的结,不过在斯科尔斯眼里,英超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在我看来赢得英超联赛比赢得欧洲冠军杯更重要。”斯科尔斯随后解释了其中原因,“欧洲奖杯是很重要,但是作为一个英国人,赢得英超冠军才是最伟大的,曼联必须把集中精力对待英超联赛。”

  英国人对国内赛事冠军有着很深的感情,欧文曾说足总杯胜于一切,所以斯科尔斯的观点不能说错误或者狭隘,

曼联2年与“英超王”无缘,这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更名为英超之后还从未发生过。“我向以往一样信心十足。过去曼联赢得了很多冠军,但那已经是过去式,现在和未来才是重点。”

  曼联曾在上赛季后期给切尔西制造了很大压力,只是由于先前落后太多最终功亏一篑。斯坦福桥一战中切尔西击败曼联登上领奖台让红魔人深受打击,新赛季他们的主题就是两个字:复仇。斯科尔斯说:“我们仍然是那支为了胜利不顾一切的曼联。我们要赢回冠军奖杯,在接下来的每个赛季都当胜利者。现在曼联仍是所有球队的目标,他们以击败我们为荣。我们要把这个传统发扬下去。”

  基调定了,下面就是细节问题。打破切尔西垄断不是空喊口号,斯科尔斯也说出了具体办法。“曼联必须提高开局战绩。”斯科尔斯说,“这句话已经说了两年,向卫冕冠军发起挑战,我们必须在起跑阶段就达到出色的状态。希望新赛季曼联能做到这一点,最好赢下前5-6场比赛。”

  从94年首次身穿曼联

球衣出场到现在,斯科尔斯已经随红魔赢得了6次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冠军。1999年,他和曼联完成三冠王伟业,达到个人巅峰。如今他的职业生涯走进尾声,帮助曼联重返英超之巅是“
生姜
头”最后的心愿。“球队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真的非常出色。我想曼联有机会夺回冠军,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和以往一样强大的阵容。”(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