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重返曼联需跨最后天堑 搞定劳工证机会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表现不错,他射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曼联队1-0击败了南非的凯萨酋长队,赢得了南非巡回赛的两连胜。

  在曼联电视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弗格森对董方卓的进球很欣赏,“很冷静。我想随着董的逐渐出场我们会越来越了解他,董方卓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表现不错,这场的比赛他表
现非常精彩,董方卓的进球很漂亮,他可以在第一时间起脚,但是没有,而是选择了等待,在非常有把握的时候才起脚射门”。

  对于董方卓的前途,弗格森表示,“在今年的12月董方卓将结束自己在安特卫普队三年的租借时间,他就可以得到欧盟的护照了,或者是多参加中国队的比赛,他只有21岁,在21岁的时候就为国家队出场说明了他是一名好的球员,现在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根据英国内务部的规定,非欧盟国家的球员申请劳工证,需要他在国家队最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中出场比例不能少于75%,同时所在国家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不能低于75位。

  从弗格森的语气中可以看到,他对于董方卓重新返回

曼联还是非常期待的,那么从劳工证的角度来看,董方卓还需要多少场才能获得这个75%呢?

  目前看来,董方卓参加的中国队的国际A级比赛和正式大赛分别是:

  国际A级比赛:

  去年10月,德国1-0中国,替补出场45分钟;11月中国0-2塞黑,未出场;今年6月瑞士4-1中国,替补出场;法国3-1中国,替补出场。

  正式大赛:

  今年年初,中国2-0巴勒斯坦,首发;

伊拉克2-1中国,首发。

  中国队还有四场亚洲杯

预选赛,两战新加坡,主场对伊拉克,客场对巴勒斯坦。

  从这两年的国际大赛来看,如果在今年的亚洲杯其他比赛中董方卓都能登场,而中国国家队的国际排名不是太低的话,董方卓闯过劳工证这一关希望颇大。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