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料切尔西10日内必获猛将 豪华阵容完成最终修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最后一笔转会交易即将完成,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将在本月底之前加盟切尔西。

  英国《太阳报》的报道宣称,目前阿什利-科尔转会切尔西的交易只剩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其他原则性的问题都已经解决,阿什利-科尔将会以一千六百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斯坦福桥,另外,《每日星报》则报道称,这笔交易将会在未来的10天之内正式完成。

  切尔西一直对阿什利-科尔感兴趣,目前他们正准备将队内的西班牙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卖掉,为阿什利-科尔的加盟留出空间。早在去年,切尔西就和阿什利-科尔联系过,当时后者因为私自和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管肯扬会面,被英超联盟处罚了七十五万英镑的罚款。

  在上个周末,阿什利-科尔明确表示了对阿森纳俱乐部的不满,称他的忠诚没有得到回报,这让他感到伤心和愤怒,有媒体认为,这是阿什利-科尔在为自己的离队进行铺垫,事实上,阿什利-科尔曾经告诉朋友,他希望在这个周末之前就成为切尔西的一员。

  如果阿什利-科尔离开,阿森纳的后防线将面临新的调整。由于中后卫森德罗斯受伤,将缺席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因此主教练温格正在寻找一名中后卫。西布罗姆维奇队的库蒂斯-戴维斯是他喜欢的球员,另外,还有消息称温格也在接洽

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卫老将图拉姆,后者明确表示了自己离开降级的尤文图斯的愿望。

  在切尔西方面,穆里尼奥明确表示,球队最后一笔交易就是引进一名边后卫,在那之后,将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太大的动作。现在阿什利-科尔接近签约,切尔西完成了阵容的最后修补。对于蓝军的引进球员政策,穆里尼奥指出了明确的方针,那就是“大牌加新星”,这将会给俱乐部带来成功。

  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引进了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两名重量级球星,他们都已经接近30岁,很难说是为未来进行筹备,更现实的目标就是这两年的成绩。不过,穆里尼奥在签下巨星的同时,也着重引进有潜力的希望之星,今天夏天他得到了科特迪瓦的卡劳(20岁),以及尼日利亚的米克尔(19岁),都是为长远的将来进行打算。

  穆里尼奥在解释自己的引进策略时说:“我们为下个赛季签下了一些顶级的球员,比如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他们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与此同时,我们也引进了卡劳和米克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有巨大的潜力。我还签下了一名顶级的职业球员、守门员希拉里奥,他和我在葡萄牙合作过。现在,我们有了一支拥有很多冠军球员的队伍,人们自然会有很高的期望,而我们的目光不仅仅在这一两个赛季的奖杯上,我们对于未来也充满了希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