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热身拜仁半场线上破门 代斯勒苦练有望首月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什海姆7月19日消息,新赛季德甲尚未揭幕,诸强已经纷纷热身。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拿业余球队练脚,12-1狂胜阿什海姆,其中马凯一人独中四元。

  拜仁做客阿什海姆一点都没有给主队留情面,除了马凯打进四球外,年轻球员梅尔霍夫尔再有出色表现,继在与杜纳辛根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本场比赛再次贡献两球,圣克鲁斯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其他几个进球分别来自卡里米、弗斯特纳、萨利哈米季奇
和多斯桑托斯,其中多斯桑托斯的进球是从半场线上洞穿对方球门的。索尔特尔为主队打进安慰一球。

  在队友们为新赛季热身四处奔忙的时候,代斯勒也在

慕尼黑大本营内苦练,希望尽早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日前他进行了首次有球训练,有望在新赛季开始的第一个月份上场。

  在其他几场热身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凭借泽安东尼奥和斯沃科斯2-1击败布鲁吉斯,迎来季前热身的首场胜利,汉诺威96以5-3战胜拉姆林根,波鸿则1-2不敌加齐安特普斯帕队。(汉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