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空电视台专题片盛赞董方卓 有望成曼联传奇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的烽烟结束之后,英国人已经将他们的目光都转到了新赛季的联赛上,而近几天新闻最多,最受关注的要数弗格森的曼联俱乐部了。首先是曼联俱乐部拒绝了皇家马德里转会荷兰前锋范尼的请求,其次就是昨天曼联热身赛中进球的那个中国小伙儿董方卓。

  因为劳工证的缘故,董方卓至今还无法名正言顺的为曼联效力,但是曼联的主教练
弗格森并没有忘记这位自己以350万英镑买来的中国少年,只要有合适的机会他都会让这位已经20岁的小伙子“露”上一脸儿的。

  在北京时间周三的凌晨,董方卓在

曼联队攻入了南非热身赛第二场比赛中制胜的一个进球之后,周三的早上,董方卓的名字和照片不仅登上了曼联和其他英国足球网站的版面,英国最权威的足球电视台天空电视台还为董方卓特别制作了一个专题片,以提醒大家注意这位迅速成长中的中国少年。

  在这个大约3分钟左右的电视片中,反复播放了董方卓为曼联队进球的镜头回放,还有董方卓进球之后,欣喜若狂拥抱队友的场面,为了支持“天空”的观点,他们在节目中还播放了董方卓在比利时

乙级联赛中的几个精彩进球。

  在解说中,天空电视台这样说道:很遗憾这位帅气 的中国少年目前还无法为弗格森在英超联赛中冲锋陷阵。但是这位少年在近来一年中的表现已经有利的证实了:自己不仅具有这样的能力,而且很有可能成为曼联队传奇射手中的一位。

  天空电视台介绍:董方卓成长的速度大概是连弗格森本人都没有想到的,他已经开始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比赛,作为这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他已经开始进球,另外上个赛季他还成为了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在曼联队动荡不堪的今天,他很有可能背负着比进球更加重要的责任。

  根据“天空”的分析,在贝克汉姆,吉格斯,斯格尔斯等这些曼联自己培养出的青年一代已经老去的今天,弗格森希望能够让曼联俱乐部再创造一次同样的辉煌,他的计划在近几年不断为曼联购买年轻球员的举动中就已经显露出来,虽然当年很多人认为350万引进还不到18岁的董方卓价格过高,但是如果他能够成为又一个吉格斯或者贝克汉姆,当年这区区的350万还会有谁记得呢?

  除了赞扬弗格森的远见之外,天空电视台还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董方卓今天的样子,很有可能激励更多的大俱乐部考虑在中国这样的地方挖掘年轻的球员,花最少的钱而为自己的俱乐部培养最出色的明日之星。(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