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训练场鞋钉横飞人仰马翻 古蒂格拉维森险拳脚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00 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是卡佩罗在训练第一天就施展了自己的铁腕给皇马球员的脆弱心灵造成了太大的震撼。在昨天的训练中,嘻嘻哈哈的场景不见了,每一名球员都在训练中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气,力求给这位主教练留下一个好影响——但很遗憾,事情发展的过了头,变成了矫枉过正。卡佩罗没有在训练中看见他最痛恨地偷懒行为,但却看见了他同样不希望看到的野蛮行为:在训练赛中,到处都是横飞的鞋钉,球员们人仰马翻,卡佩罗不得不数次中断训练,不然伯纳乌的队医就有得忙了。

  拉开序幕的是鲁本与布拉沃,后者的一个铲球几乎让鲁本飞了起来,两人从地上爬来后立即发生了口角,两人面对面的贴在一起互相用粗话慰问着对方的家庭,卡萨诺与古蒂冲上去劝阻也无济于事,卡佩罗只好吹响了口哨,将两名球员强行分开。而随后不久,古蒂也与格拉维斯发生了冲突,后者重重地踢到了古蒂的脚踝,一心想在本赛季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的古蒂立刻就发飙了,而相貌凶狠的格拉维斯也毫不示弱地与古蒂对骂——卡佩罗只好再次吹停了训练赛,对后加西亚与迪奥戈两人之间罚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冲突,虽然影响不如前两次恶劣,但还是引起了记者的一阵哗然——因为这次连劝架的人都没有了,看起来球员们已经开始麻木。

  “我们一直认为战斗精神是伯纳乌最缺少的东西。”《阿斯报》说,“但无论如何,战斗精神并不应该在训练场表现的过了头,卡佩罗肯定不会对这样的场景满意的。”

  的确,卡佩罗面对这样的局面不得不让训练赛匆匆结束,而在最后的集中训话时,看得出来卡佩罗对球员们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虽然后来接受采访时卡佩罗以及古蒂都表示这些不愉快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气氛,但实际上球队的气氛的确已经改变了——自从卡佩罗来到伯纳乌之后,这里的气氛便开始变得焦躁不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