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海外集训施行军事化管理 卡佩罗棍棒管教大牌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5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已归队报到的球员在卡佩罗的带领下飞抵奥地利的格拉茨,随后又乘车前往距格拉茨150公里的小镇爱德宁,皇马第二阶段的集训也因此正式拉开序幕。去年夏天,皇马也曾在这里集训,但因为集训是在球队全球商业巡演后进行的,球员疲惫不堪,效果也差强人意;卡佩罗上任后,立即将商业赛缩减为两场,而且要求球队先进行一个阶段的封闭训练。

  在偏僻的爱德宁,皇马球星们将不受太多场外因素的干扰,训练的效率也将更高。
球队将一直在此集训到8月5日,中间还将安插四场热身赛。这一阶段集训结束后,皇马将开赴美国,与当地球队踢两场商业比赛,往年闹得鸡飞狗跳的亚洲之行已取消。卡佩罗对爱德宁并不陌生,在罗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他曾率队在这里集训了整整27天。在奥地利的19天时间将是皇马对新赛季的全面备战,成果如何将直接决定皇马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因此卡佩罗对奥地利集训非常重视。

  不过,尽管卡佩罗总共带了23名球员前往爱德宁,但暂时还无法实施自己的全部计划,因为23名球员中,绝大部分都是替补球员。劳尔、罗纳尔多、罗比尼奥、西西尼奥、贝克汉姆、卡西利亚斯等参加了

世界杯的球员都未归队,出征的一队球员算得上主力的只有巴普蒂斯塔和古蒂,12名一队球员,外加8名二队球员,以及波尔蒂略、鲁本和博尔哈这三位租借回归的球员构成了卡佩罗兵团的全部力量。

  8点起床,8点半进早餐,13点午餐,20点30分晚餐,按时就寝,卡佩罗首先在作息方式上让

皇马球员改变了散漫的作风。另外,在大巴车及开会期间,球员绝对不允许使用手机。在饮食上,卡佩罗要求每位球员都有自己独特的食谱,他劝告球员不要吃牛肉,改吃鱼肉,还不允许球员吃甜食。罗纳尔多和卡萨诺这两位体重超标的球员将会是他重点关注的对象。但更困难的还来自于球队的训练,每天,卡佩罗都安排总共4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训练开始不过几日,卡萨诺已连连喊苦。仍有一些媒体的记者跟随皇马而来,但卡佩罗已经要求球员尽量少与媒体接触,在卢森博格时代,每次训练后球员与记者有一个半小时的访谈时间,现在,这一时间已经被卡佩罗缩短到了区区15分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