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上任目标直指欧洲杯 称不会对里皮遗阵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7月18日下午3点,丑闻一审宣判地点———罗马的王子公园酒店,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了,并发表了就职演说。

  18日早晨,多纳多尼先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结束日是2008年的欧洲杯之后,足协的目标很明确,欧洲杯是他们的第二个目标。8月16日,在多纳多尼上任即将一个月的时候,他的第一个对手是克罗地亚。中午,多纳多尼和罗西、里瓦共进了午餐。下午3点,3个人
准时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多纳多尼一脸轻松,面带微笑地谈了他的上任。“我选择国家队,因为这就是我所要走的路,国家队主教练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我会试着把所有的能力都倾注在其中。从里皮的世界冠军队出发,不容易,但我会试着踢我的足球。”

  罗西向记者们呼吁:“你们别总说他有多么的年轻,多么的没经验。你们知道吗,曾经有两位美国总统上任时也和罗伯特(多纳多尼)一样年轻。”多纳多尼坦言:“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要有很大的责任心。夺了世界冠军后就什么都是从零开始了,但是我一有时间就会给里皮打电话,得到他的建议,对于刚刚起步的我来说非常重要。”

  刚刚上任的多纳多尼,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解决———托蒂。之前

罗马王子表示在
世界杯
后退出国家队,但夺冠后,他有些动摇。多纳多尼说:“托蒂?我肯定会和他联系,他的决定非常重要,不仅对于球队,也对于我。而且他还很年轻,没有必要退出。我会试着找到他改变决定,希望能他能留下。”

  已经在利沃诺有过精彩表现的多纳多尼如何来国家队表演,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事情。“阵容不会改变太多,但我会用我的方式来指挥比赛,来领导球队。但是新球员的进入将肯定会出现,我们的联赛有很多优秀球员,我的优势就是可以在这一大批伟大的球员中挑出最好的11人来,这会是一个长期的计划。有很多年轻球员成长非常快,是该让他们入队的时候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