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15年来首次遭遇转会低潮 按兵不动原有诸多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事实证明,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不会比荷兰射手范尼更早离开老特拉福德。在传言荷兰人即将在本周末前完成转会(皇马)同时,C·罗成功留守曼联的机会又重新变得乐观起来。虽然,这将大大限制弗格森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

  然而必须看到,即使俱乐部没能拿C·罗套现,也能够在范尼身上收回至少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再加上当初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尔家族承诺的2500万镑,老特拉福德实际在今夏
转会窗口所能动用的资金竟然接近4000万英镑!那么,爵爷眼下已取得了那些“战利品”呢?没错,答案是没有。

  毫无疑问,这是近15年来曼联球迷最有理由感到郁闷的一个夏天,眼下距离主场迎战富勒姆的新赛季首轮联赛只有刚好一个月时间,但俱乐部的转会基金却至今分文未动———且不说切尔西已经拿下了巴拉克和谢甫琴科两大巨星,就连阿森纳和

利物浦也分别买来了罗斯基和贝拉米,甚至热刺都已经拥有贝尔巴托夫和佐科拉的助阵。

  当然,曼联的支票本迟迟无法打开也有一些客观因素,比如对马竞前锋托雷斯的引进就必须以范尼的正式出售来启动。也就是说,尽管荷兰人离开老特拉福德已成定局,但

皇马一天不在转会合同上签字,曼联也就一天不敢贸然行动。直到本周二,来自马竞的信息反馈仍然是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正式出价,而托雷斯的身价大约在2000万英镑以上。

  即便如此,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托雷斯新赛季中继续留守马德里的机会都已经非常之小。要知道,尽管马竞主席一再强调托雷斯不卖,但主教练阿吉雷日前在与托雷斯本人面谈后透露:“当我盯住他(托雷斯)的眼睛问他能不能保证下赛季继续为我们效力时,他的回答是‘眼下恐怕我不能保证’。”

  刚刚得出一审结果的意甲假球案也是爵爷一直按兵不动的重要因素,本来俱乐部在世界杯期间就已与热刺商定下以1000万英镑引进英格兰中场卡里克一事,但是随着尤文被勒令降级,队中诸多球星纷纷另寻出路,其中法国中场大将维埃拉的身价居然可以折价到区区800万英镑,难怪此前就曾先后两次尝试引进法国人的爵爷又再度动心。

  “之前我们一直与多家俱乐部保持联系,但随着尤文的局势逐渐明朗,我们不得不让许多事情暂停”,眼下带队在南非进行季前热身的弗格森表示,“毫无疑问,尤文的球员将是许多豪门关注的焦点,我们也不例外。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对其中一到两名球员进行询价,甚至是直接发出加盟邀请。”

  如果爵爷当真的话,那他也要抓紧时间了,因为不久前失去阿根廷后腰维隆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在筹划以1000万英镑左右的高价从曼联眼皮底下将维埃拉抢走;另一个实际的困难是,雄心勃勃准备东山再起的斑马军团或许不会愿意把麾下名将折价转让,而是以租借的形式暂时由其他球队使用。有利的一点是,爵爷在“基恩接班人”位置上的后备人选还有

AC米兰的加图索。

  不过必须承认,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蛰伏”毕竟不是件令人放心的事情,眼下就连已经降级的西布朗也开始不买他们的账———就在本周二,西布朗宣布第二次拒绝曼联对该队波兰国门库萨克的300万镑开价,看来这笔原本被认为最没有悬念的交易眼下也难说起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