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第一边卫自曝转会首选AC米兰 切尔西金弹暗藏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想要,皇马想要,AC米兰也想要,在世界杯上印证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的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成为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红人,尤文图斯要看三家俱乐部开出的转会条件,那么赞布罗塔本人的意愿是什么呢?当地时间昨天,赞布罗塔委托他的经纪人博内托代其开口,他表示,赞布罗塔的首选是AC米兰。

  “赞布罗塔本人希望留在意大利,但并不是留在尤文图斯,”博内托说,“现在唯
一能够承担这笔转会,而且真正对赞布罗塔表现出了兴趣的意大利球队是AC米兰。”

  博内托表示,只有在无法加盟

AC米兰的情况下,赞布罗塔才会考虑其他方案,“如果尤文图斯无法在转会费上和AC米兰达成一致,那么赞布罗塔才会考虑其他的选择。”

  尽管西班牙媒体对于

皇马的特使团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真正有行动的是切尔西,博内托接着说:“一个代表切尔西的经纪人将在近日内和尤文图斯高层进行会面,尤文图斯俱乐部会做出决定,一旦有什么具体的东西,俱乐部会通知我们。”

  不过博内托同时表示,想要赞布罗塔的

意大利球队虽然只有AC米兰,但国外俱乐部却并不止是切尔西一家,“切尔西不是唯一对赞布罗塔感兴趣的,皇马和巴塞罗那都希望签下他。”博内托说。

  博内托的这番话把AC米兰摆在了最有利的位置上,显然,如果AC米兰能和尤文图斯达成一致,赞布罗塔在个人条款上不会有太多的苛求,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博内托正是上赛季将吉拉迪诺运作AC米兰的那个经纪人。

  在转会费上,AC米兰没有问题,舍甫琴科的出售为俱乐部带来了5000万欧元,加上原本的转会预算,《太阳报》和《卫报》称切尔西为赞布罗塔出价1500万欧元,这也是一个合情合理的价格,然而目前存在的变数有两个,一是是否尤文图斯会同意把赞布罗塔贱卖到国外而不会贱卖给意大利的球队,毕竟现在已经不是神圣同盟时代,就在几天前尤文图斯的总经理塔尔德利还在和AC米兰打口水仗;另一方面是在竞价的情况下,切尔西是否又会把价格无限抬高,从而抬高尤文图斯的胃口?从目前来看,由于有了球员本人的意愿,AC米兰处于领先,切尔西有资金的优势,成为次选,而皇马仅仅为埃莫森、卡纳瓦罗、赞布罗塔三人开出了3000万欧元,未免过于小气,也许埃莫森和卡纳瓦罗已经和皇马谈得差不多了,但是在赞布罗塔的争夺上,他们暂时排在切尔西之后。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