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官方声明辟谣"伪造访谈" AC米兰金童转会竟是捏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接受《阿斯报》的采访,表示自己等待着皇马与AC米兰关于他转会谈判的结果,甚至在这篇《阿斯报》的采访中,卡卡还提到了“皇马比AC米兰更加伟大”的字眼。但就在这篇著名的采访第二天之后,卡卡通过AC米兰官方网站公开辟谣:“我在美国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

  卡卡表示《阿斯报》的所谓采访纯属捏造,AC米兰官方发表声明写道:“卡卡在度
假期间打来电话,希望声明,在此期间,他没有发表国任何关于自己在AC米兰的未来的言论,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

  

AC米兰代卡卡发表的这份声明特别提到了,卡卡没有接受任何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记者的采访,可以理解为,卡卡的这份声明不仅包括了《阿斯报》的采访,此前来自意大利某网站卡卡自称自己“如果AC米兰降级可能转会”的声明也是由他人杜撰,在AC米兰俱乐部昨天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卡卡不卖之后,卡卡本人今天的声明,进一步证明了他在这一问题上的态度。

  态度更加明确的是加图索,针对此前关于他有可能加盟

曼联的传言,加图索也通过他的经纪人达米科在AC米兰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

  达米科说:“加图索很高兴留在AC米兰,他没有考虑转会,他只想一如既往的踢球,AC米兰表示他们不会卖掉任何人,里诺将留在这里贡献他的全部,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