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后转会大门再度打开 尤文金牌铁卫亲称愿赴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巴萨2006-2007赛季的备战全面拉开序幕,首日训练无大事,小罗、埃托奥、梅西等大牌未归队,也让在训练场外等候的球迷少了些观看的兴致。但唯一新加盟的球员古德约翰逊,还是引来了些许关注的目光。冰岛人和席尔维尼奥走得最近,因为后者曾在阿森纳效力,对古德约翰逊较为了解,还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让冰岛人顿时有了找到知音的感觉。

  和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相比,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无论目标还是方向都要明确许多。目前被巴萨列入收购范围的,只有尤文图斯的图拉姆和赞布罗塔这两名球员。而且,巴萨还不准备接受漫天要价的要挟。比如,对图拉姆,巴萨只准备免费签入,毕竟法国后卫现在已有了34岁的高龄;对赞布罗塔,巴萨也有自己的出价上限,在皇马、AC米兰等都加入对赞布罗塔的追逐后,巴萨方面决定暂时选择退出,放弃了对一名球员不理性的追捧。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打得是球队的成绩牌,上赛季

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冠王荣誉,让加泰罗尼亚“巨人”军团多了许多人气的资本。巴萨方面相信,图拉姆距离自己已经非常近了,这从法国人近日的表态中也可以看出。前天,法国后卫表示:“无论如何,巴塞罗那队是非常适合我的一支球队。能和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一起踢球将是令人骄傲的。”而昨天,图拉姆已经通过经纪人向
尤文图斯
施压,要求俱乐部免费放自己加盟巴萨。

  实际上,右后卫位置也是巴萨唯一需要加强的位置,在其他的位置上,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无须再进行人员上的扩充。巴萨教练组认为,一台机器如果运行良好,最好还是不要对机器的整体结构做太大的改变。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塔都相信,巴萨球员不会躺在荣誉的花环中睡大觉,因此,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信任这支上赛季夺取了双冠王荣誉的不败军团。

  《每日体育报》说,巴萨现在惧怕的不是刚刚换了主席的

皇马,而是球队会出现不和谐的因素,也就是说,巴萨不怕外敌,只怕内乱,但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塔,也有信心将内乱消弭于萌芽状态。里杰卡尔德说:“和卡佩罗较量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总是能赢得冠军和球迷的信赖,但我没有什么可惧怕的,我只想怎样努力为巴萨工作,以重复上赛季的夺冠历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