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伪造核心球员合同遭状告 亚冠冠军俱乐部爆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冼韶勇)日前,两度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拥有7名国脚的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俱乐部爆出了一桩伪造球员合同的大丑闻,其俱乐部主管偷偷修改了世界杯球星、伊蒂哈德队队长穆罕默德·努尔合同上的一个数字,让合同期限由两年变成了五年。为此愤怒的穆罕默德·努尔已经将一纸诉状递交到了沙特足协手中,如果沙特足协无法解决双方纠纷的话,愤怒的努尔将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诉。

  2004年,努尔和伊蒂哈德俱乐部签了两年的职业合同,合同的签署地点是在努尔的家里,不过当时只有当事人努尔和伊蒂哈德俱乐部秘书长阿明。在努尔签完字之后,明确要求俱乐部把合同复印两份副本,一份递交足协职业委员会备案,另一份给努尔本人过目。但是别有用心的伊蒂哈德俱乐部采取一拖再拖的战术,而努尔本人对此事也再没过问。

  今年5月底,原本以为合同期满的努尔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努尔收到了合同副本。看到合同后的他大吃一惊,原来合同结束日期由伊斯兰教历1427年5月1日(公元2006年5月1日)变成了1430年5月1日(公元2009年5月1日)。而在合同上日期更改过的痕迹清晰可见,而且字迹旁没有得到努尔的亲笔确认,伊蒂哈德俱乐部伪造合同的事实铁证如山,这也是沙特联赛迄今为止爆出的最大丑闻。

  (卓珩/编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