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董方卓替补攻入致胜球 曼联南非次战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05 新浪体育
热身赛-董方卓替补攻入致胜球曼联南非次战小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02:20(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20),曼联“南非之旅”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在首都开普敦展开,最终曼联1比0小胜凯萨酋长,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攻入致胜球。[进球动画]。董方卓45分钟内表现出色,一次禁区内带球被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另有一次禁区右侧的突破劲射被扑出;斯科尔斯还抢夺了董方卓的一次射空门的机会,但却将皮球铲偏。

  调查-您认为董方卓将来能否代表曼联队在英超亮相?

  这是曼联南非之行的第2场比赛。尽管开局表现不错,但曼联在上半场表现迟缓,仅有的几次也未能把握。第16分钟,曼联前场连续配合,吉格斯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主队门将没收。随后埃弗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西禁区右肋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意大利人身材矮小但脚下技术出色,这显然不是他的强项。

  第25分钟,里查德森左路传中,索尔斯克亚前点6码处铲射偏出近角。主队在第30分钟也获得机会,布朗禁区内防守疏忽,他被对手从背后超出抢先射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罗西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上半场曼联射门次数不及对手,控球率也仅有47%。

  弗格森在下半场做出调整,董方卓替换索尔斯克亚出场。曼联也加强了进攻。第52分钟,弗莱彻右路回传,吉格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55分钟,罗西直传,董方卓斜插禁区左侧拿球却被对手明显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极刑。第57分钟,吉格斯传球,董方卓突破至禁区右侧抢在对手铲堵前小角度射门,门将扑出近角。

  第64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罗西中路14码处的左脚抽射缺乏力量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曼联防守角球时,福斯特出击失误,但埃弗拉关键时刻在球门线前解围。第75分钟,伊戈勒斯左路传中,吉格斯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对方门将试图拦截皮球未果,董方卓正身位门前5码获得推射空门机会,但斯科尔斯从后跃出铲射,但皮球却偏出远角。董方卓摊开双手向斯科尔斯质疑为何抢射。

  曼联最终在第84分钟打破僵局,弗莱彻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董方卓11码处拿球晃过一名后卫的铲堵后右脚抽射上角入网。队长吉格斯和其他曼联球员也上前同其庆祝进球。[进球动画]。随后曼联有惊无险地抵挡了主队的反扑。伤停补时第3分钟,董方卓反击中获得机会,他在禁区内面对3名后卫强行起脚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曼联出场阵容(4-4-2):福斯特;辛普森,布朗,奥谢,埃弗拉;里查德森(61',伊戈勒斯),弗莱彻,斯科尔斯(77',戴维-琼斯),吉格斯;索尔斯克亚(46',董方卓),罗西(69',吉布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