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图拉姆辩解毫无价值 齐达内红牌并非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图拉姆目前正在一面度假,一面等待着转会的消息,尽管世界杯决赛已经过去多日了,但是谈到马特拉齐当时的做法,图拉姆仍然是忿忿不平。

  图拉姆说:“马特拉齐对齐达内进行了挑衅,这已是事实,应该受到惩罚。”谈到马特拉齐,图拉姆非常生气,他愤怒地说:“显然,像马特拉齐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在足球场上存在,因为我认为他是足球的毒瘤,他会毁坏足球的形象。在足球场上,你只能通过合
理的方式来赢得的胜利,而不是欺骗对手,制造混乱来赢得比赛。”

  而作为当事人的马特拉齐则在周二回应了图拉姆的言论“图拉姆应该非常清楚,这并不是齐达内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因此现在为齐达内的错误去寻找借口是没有价值的。”马特拉齐认为齐达内职业生涯中的12张红牌记录说明这并不齐达内的一时冲动。

  马特拉齐在职业生涯中也是个红牌大户,对此他表示“在已往我经常在比赛中做出不冷静的事情,但是幸运的是这次我表现的不错,并没有冲动的和齐达内动手,我用最正确的方式进行了防卫。”

  在

世界杯结束后,齐达内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之所以攻击马特拉齐是因为对方言语中攻击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妹,但是马特拉齐却始终否认自己在比赛中有侮辱齐达内母亲的言论。

  对于马特拉齐事件的调查现在仍在继续,本月20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宣布对这次事件的处罚结果,对于马特拉齐来说处罚也许不会很重,对于齐达内来说,由于已经退役,任何的处罚都没有意义,但是这一头却让法国的退役变得充满遗憾。(Bellda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