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尔维亚任命新任主教练 前西班牙主帅接替佩特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报道,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哈维尔-克莱门特将出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

  塞尔维亚是世界杯参赛球队塞黑的一部分。然而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塞黑便解体成2个国家: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但作为参赛球队之一,塞黑队还是代表一个实际上已经不存在的国家参加了世界杯。然而或许是受到了国家分裂的影响,塞黑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三
战皆败,甚至以0-6的大比分败给了阿根廷队,在32强中排名垫底。从世界杯归国后,主教练佩特科维奇引咎辞职。

  塞黑队的新任主教练克莱门特曾经在1992年-1998年出任西班牙队的主教练,2周前他刚刚从

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离职。克莱门特将接替佩特科维奇的职务,他与塞尔维亚足协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70万欧元的合同,塞黑足协将在本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开此事。

  克莱门特面临的任务将是带领塞尔维亚队打入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圈。2008年欧洲杯将由奥地利和瑞士两个国家合办。他率领塞黑国家队参加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6日客场对阵捷克队的友谊赛。克莱门特的助手将是曾经在西班牙皇家贝蒂斯和奥萨苏纳效力过的里斯托-维达科维奇。在此之前,维达科维奇是塞尔维亚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他的职务将有久基奇接替。(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