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洛不忠言论惹恼米兰高层? 转会风暴背后几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皮尔洛不忠言论惹恼米兰高层?转会风暴背后几多内幕

皮尔洛想的是转会还是加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除了卡卡之外,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皮尔洛是AC米兰近来转会传闻最多的球员,一切都源自他在度假之前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将看情形考虑是否出国踢球”,AC米兰官方刊出了声明,对于近来的一些转会传闻进行了辟谣,同时承诺卡卡会留在AC米兰, AC米兰官方声明说:“卡卡对皇马的答复平静而有力,他会遵守和AC米兰的合同。”但同时,对于皮尔洛,AC米兰的官方声明只是提了一下他的名字。

  对于皮尔洛的言论,AC米兰的球迷非常不满,《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俱乐部也非常不满,在这篇题目为《皮尔洛、AC米兰,真正的寒意》的文章中,分析了皮尔洛这番言论之后的种种反应。

  在皮尔洛的这番言论之后,AC米兰方面意外的沉默,这与

皇马和卡卡的传闻后的剧烈反应有很大的不同,《米兰体育报》透露,实际上,皮尔洛和AC米兰的合同只有2008,但上赛季AC米兰给他做出了加薪,但没有改变合同期限,这一次他的做法令俱乐部感到非常不满,俱乐部认为,皮尔洛的这种做法是向俱乐部再一次要挟加薪,在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加利亚尼没有给皮尔洛打电话,也没有找到他的经纪人,AC米兰是用一种“冷处理”的方法进行表态,而这样做的同时,《米兰体育报》称,不排除双方一拍两散的可能,因为曼联对皮尔洛非常有意。

  《米兰体育报》表示,一旦这样情况出现的话,俱乐部将加速引进里昂中场迪亚拉的进程,以他做为皮尔洛的替身。

  当然,皮尔洛是否面对西班牙媒体说过这样的话,这一切还有待他本人度假归来以后予以证实,在转会传闻满天飞的夏天,什么离奇的事情出现都不是没有可能。事实上,皮尔洛本届

世界杯确实表现不俗,他的续约谈判也迫在眉睫,无论球员本人还是俱乐部,都致力于最终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其间不排除使用一些策略。现在显然没有到真正谈论转会和分手的时候。当然,如果到了2007年的夏天,皮尔洛仍然是拿着这份到2008年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在AC米兰的未来就真的值得考虑了。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