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挖维埃拉遭曼联争夺战 蓝黑军购一号目标成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希望得到维埃拉,并为后者开出了可观的合同,但得到维埃拉也并没有那么容易,曼联成了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英国《观察家报》证实了曼联希望引进维埃拉的消息,弗格森说:“像这样的球员总是有很多球员想要,但曼联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甚至《数码体育》透露了曼联向尤文图斯方面开出了800万英镑的官方报价。确实,失去了基恩,维埃拉是为数不多的在技术上可以
取代前曼联队长的球员。

  但国际米兰也不会坐视曼联的动作,《体育市场》透露,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布兰卡已经约好,将在维埃拉从阿根廷度假归来之后,进行一次正式的谈判,维埃拉曾经对《太阳报》说:“我可以去西甲,留在意甲,甚至去意乙也不愿回到英超”。尤其是作为昔日阿森纳的队长出现在曼联的阵容中,维埃拉无疑面对着更大的压力。

  但是尤文图斯却不希望把维埃拉卖给国际米兰,事实上,国际米兰在引进维埃拉的过程中,也一直是与球员而不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接触,如果说维埃拉个人的意愿是对国际米兰有利的因素,那么俱乐部的意愿,对于国际米兰则是不利因素。

  《足球市场》称,维埃拉现在是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上的“一号目标”,是顶替贝隆的最佳人选,当然,一旦无法引进,国际米兰有马斯切拉诺、马尼切等备选方案,但前者在价格上无疑比维埃拉昂贵很多,而后者在能力上则很难与维埃拉相提并论。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前锋的引进上也没有停步,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托尼仍是球队引进的头号目标,目前两家俱乐部暂时停止了接触,都在等待着二审判决下来佛罗伦萨能否留在意甲,而在泰国度假的托尼,也在焦急的等待着自己的命运。市场经理奥里亚利接受《体育研究》采访时再次确认了俱乐部对托尼的认可:“看看托尼上赛季所做到的一切,他们确实能够给我们的进攻带来更多的东西,我想他在转会市场上是物有所值的,他应该一个赛季能够保证20到30个进球。”

  此外,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否认了收购克鲁斯的可能:“我们对他并没有兴趣。”赞帕里尼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