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豪门之争牵出尤文头号红人 米兰切尔西皇马谁是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在左右两个边路的全面能力,在尤文图斯降级,自己确认离队之后,赞布罗塔一跃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红人,不仅是皇马,AC米兰、切尔西都已经加入了赞布罗塔的争夺中并开始付诸行动。

  皇马开始行动

  米贾托维奇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抵达都灵,按《阿斯报》的说法,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将在周三与尤文图斯的CEO布兰克有一次会面,在会面中,双方将商谈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三人的转会事宜。尤文图斯为三人要价4250万欧元,《阿斯报》预测3000万欧元双方就可以达成协议。

  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和皇马在个人条件上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但是赞布罗塔相对特殊,《阿斯报》也承认得到赞布罗塔比另外两个人要困难得多,但《阿斯报》还是表示了乐观的态度,该报称,巴尔蒂尼将在这次谈判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最迟在周五,他将给卡佩罗来电话,通知赞布罗塔的合同实际上已经达成了协议。

  英报爆料切尔西领先

  尽管西班牙媒体对于皇马能够得到赞布罗塔信誓旦旦,但是《太阳报》和《卫报》的头条却称,切尔西在对于赞布罗塔的竞争中已经取得了优势,他们的开价为1500万欧元,已经得到了

尤文图斯的同意。

  在德尔-奥尔诺基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切尔西希望得到一位优秀的左边后卫,赞布罗塔无疑是这个位置上的最好的选择。此前的消息称,切尔西的选择可能会是卡洛斯或阿什利-科尔,但当赞布罗塔流入转会市场,切尔西对他“动手”也不足为怪。

  赞布罗塔想去

AC米兰

  “我将留在

意大利”,在得知AC米兰留在意甲的判决结果之后,赞布罗塔对意大利媒体这样说。正如事先意大利媒体所预料的,如果AC米兰不降级,那么赞布罗塔将留下来,加盟AC米兰。赞布罗塔不愿出国踢球,这并不是秘密,但现在的问题是皇马、切尔西开始行动的情况下,AC米兰方面反而没有任何动静,没有出价,没有与尤文图斯的谈判。AC米兰有可能是在等待二审的结果,是否会减少罚分,以及恩波利申请欧战执照的结果,是否能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以做出最后的决定,但在这样的等待下,赞布罗塔是否会改变初衷,选择出国踢球,也不得而知。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