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拉姆:马特拉齐是足坛毒瘤 法国输球与齐祖红牌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对于马特拉齐一案的调查将于今天结案,也许马特拉齐的行为并不会遭到太重的处罚,毕竟他给齐达内带来的损失是无可弥补的。

  齐达内的队友图拉姆目前正在一面度假,一面等待着转会的消息,尽管世界杯决赛已经过去多日了,但是谈到马特拉齐当时的做法,图拉姆仍然是忿忿不平。

  图拉姆说:“马特拉齐对齐达内进行了挑衅,这已是事实,应该受到惩罚。”

  谈到马特拉齐,图拉姆非常生气,他愤怒地说:“显然,像马特拉齐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在足球场上存在,因为我认为他是足球的毒瘤,他会毁坏足球的形象。在足球场上,你只能通过合理的方式来赢得的胜利,而不是欺骗对手,制造混乱来赢得比赛。”

  谈到当时的情况,图拉姆说:“我知道,当时马特拉齐非常严重的侮辱了齐达内的家人,所以我们全队都对此感到非常生气。齐达内被愚弄了,他落入了陷阱,吃到了红牌。”

  但相比于其他的法国队员,图拉姆在最后的问题上显得很坦诚和老实,他表示:“当然,尽管如此,这并没有影响到这场

世界杯决赛的结果,我们并不是输在这个问题上。”

  图拉姆下赛季也很难在下赛季的意甲赛场上与马特拉齐相遇了,由于

尤文图斯降入了意乙,他下赛季很可能离开尤文图斯,尽管英超的布莱克本、
热刺
等球队也对他发出了邀请,但他更乐意加盟里杰卡尔德执教的巴塞罗那,去争取下一个冠军。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