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首次开口判定C罗命运 逆境重生效仿坎通纳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神童,两种郁闷。世界杯后,红魔曼联队中的两大天才鲁尼和C-罗纳尔多都陷入职业生涯低谷。鲁尼丢了神奇名号,C-罗纳尔多丢了“民心”,相比之下后者麻烦更大。英超球迷能否容忍这个国家敌人?面对皇马诱惑,21岁的葡萄牙小将会如何选择?曼联主帅弗格森终于站出来亮出答案:C-罗纳尔多不走。

  近期几乎所有线索都指向曼联这边,昨天《太阳报》文章披露,C-罗纳尔多母亲宣
称儿子不会离开曼联,鲁尼也在自传《我迄今为止的故事》里亲笔写道:我不怪他,冷静下来后我还发了短信向他祝贺。就连曼联最大敌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公开表示,支持葡萄牙同胞留在英超,留在曼联。远在南非带队拉练的弗格森今天终于开口,他对C-罗纳尔多的前途做出“判决”:无论他是否愿意,他都会在曼联呆下去。从弗格森强硬的口气中不难感受到曼联的坚决态度。

  “下赛季C-罗纳尔多还会是

曼联球员,你可以拿出全副家当去打赌。”弗格森说,“他已经和俱乐部签下5年合同,所以我肯定他不会离开。7月31日,C-罗纳尔多将回到曼联参加季前集训。”

  留在英超意味着C-罗纳尔多下赛季将面对无数的嘘声,弗格森提前为爱徒打气,他举出了贝克汉姆和坎通纳两个例子。“最近几年有些球员也经历过被球迷不友好对待的场面。比如98世界杯之后的贝克汉姆,以及坎通纳。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他们走到哪,都会遇到这些麻烦。不过嘘声只是短时间的,如果你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如果你举起了冠军奖杯,他们就会很快安静下来。对C-罗纳尔多来说这不是问题,世界杯上他也听到很大嘘声,不过这些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可以用积极态度对待球迷的反应。”

  少说多做,弗格森开出的“药方”跟穆里尼奥几乎相同。切尔西主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C-罗纳尔多呆在英超,我相信他有能力将局面翻转过来。足球运动员就应该少说多做,C-罗纳尔多应该保持低调,用成绩说话。”

  回到曼联身上,范尼正式加盟

皇马只是时间问题,荷兰人走后曼联必须补充攻击力,在这个时候,不到万不得已,弗格森不会放掉进攻高手C-罗纳尔多。与此同时,鲁尼的谅解和俱乐部的器重也让C-罗纳尔多出走的可能性逐渐降低,这起世界杯风波有望在曼联内部平息。(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