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亚洲楷模石俊连续首发 海外球员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12 沈阳日报

  

本报讯尽管中国队没有出现在德国世界杯上,但几名效力欧洲联赛的海外球员,却在世界杯后纷纷走出低谷,他们都有希望在新的赛季,进入各自球队的首发名单。

  孙继海:亚洲楷模

  曼城队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

球衣号码,孙继海将继续身穿17号球衣。他在2002年2月
底来到曼城,当时因为17号空缺的原因,孙继海选择了这个号码,一晃就是4年,17号也伴随孙继海走过了人生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法新社在预测英超新赛季时,对孙继海的稳固位置表示肯定。“他是亚洲足球选手的典范。这名后卫很少有能上报纸头版的惊人之举,但是全面的能力以及坚韧不拔的斗志,让他成为曼城队主帅皮尔斯阵容中很有价值的财富。”

  邵佳一:影子前锋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

德甲科特布斯队和保加利亚的切诺瓦尔纳队最终踢成了2比2,邵佳一首发并踢满全场,担任了本队的前腰角色。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加盟球队的邵佳一立刻被主帅安排到了首发阵容当中,科特布斯队和捷克杯亚军奥斯特拉瓦队2比2踢平。尽管邵佳一上赛季效力德乙球队,但科特布斯非常认可他的能力,所以在签约后立刻让他出任最能发挥作用的“影子前锋”。

  石俊:连续首发

  石俊在加盟瑞士年轻人队后,很少获得上场的机会,不过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他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这说明球队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对他委以重任。瑞士年轻人队昨天以1比0击败德甲的勒沃库森队,石俊首发并踢满了全场。此前一场比赛,年轻人队以3比0击败科隆队,石俊首发并在下半场射门得分锁定胜局。(肖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