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名主力决定各谋出路 尤文降级树倒猢狲将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2: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丑闻对于尤文图斯董事会是个大考验,因为他们要担心球场上座率、赞助商广告费等经济利益;丑闻对于球员的忠诚度也是个大考验,因为降入乙级后,大材小用的超级明星们会忧心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受到影响;而对于事件外的各大豪门俱乐部,这不啻是个千载难逢的良机——如果尤文众将作鸟兽散,充实自己球队实力的机会就来了。而自从宣判后,斑马军团的主力11人都开始为自己找后路了。

  尤文图斯的第一天集训,德尚手下竟有42个球员之多,不过其中最大牌的,参加过世界杯的正在度假的几人都想走,这是德尚最在乎的。德尚这两天狂拨电话,给尤文所有球员都打了电话,问候、回忆、讲述自己的工作计划,询问球员的态度。德尚很无奈:“让他们给我答复?这太难了,你得站在球员的角度,为人家考虑一下吧。换了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来。如果只是一个赛季,还好说,可现在,两年的炼狱不是谁都认可的。还得考虑到俱乐部的财政,得节省开支啊,所以有人走是正常的。”德尚坦言,几天前跟尤文签约时,没想到判罚会这么重。如果扣10分,德尚有把握一个赛季就能冲甲,但30分确实是条巨大的鸿沟。德尚的合同只有两年,很大的可能是两个赛季都要在乙级混,这是对尤文和德尚的全新考验。

  后防中坚一个不剩

  尽管在“电话门”事件东窗事发之初,尤文图斯众将都表示要和球队共渡难关,但当判决结果正式公布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尤文图斯将面对的最坏结果,就是上赛季的主力11人全部离开俱乐部,将无人留守阿尔卑球场。

  后防球员中,在世界杯中表现优异的门将布冯是最不愁去向的球员了,阿森纳早先已经对他报出了2000万欧元,但布冯个人更想留在意大利。而

AC米兰最新开出的1500万欧元加阿比亚蒂的条件显然对尤文图斯更具有吸引力,因为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1500万也不是个小数目。

  布冯在国家队的队友赞布罗塔和他的想法也类似,因为AC米兰“会有他的位置”。经过一阶段的谈判,两人加盟圣西罗已经基本确定了。

  关于卡纳瓦罗,局势一直不是很明朗。尽管国家队的铁卫表示过留在俱乐部的决心,但

皇马最近的频繁交涉让他也动心了。泽比纳相对沉默,但这不代表他不走。早就已经对自己工资不满意的法国人似乎已经在沉默中确定了去英超的打算。而图拉姆近日也发话了:“巴塞罗那开出的条件很诱人。”

  中场干将将去大半

  在世界杯中两次挽救法国国家队的维埃拉很早就陷入了转会传言中。尽管干脆地拒绝了

曼联,但他和国米则越走越近了,因为他的经济人罗格尔和国米已经在一份年薪接近500万欧元的4年期合同上达成了一致。

  埃莫森的去向比较明朗,一份年薪400万的合同对得起他的身价,也能让皇马接受。而卡莫拉内西延续着在世界杯赛场的活跃表现,在转会市场上也频频活动。据称他与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都有接触。

  唯一一个悬念就是内德维德了。捷克人曾经表示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而如果尤文降级他就退役。而最近他又表示了可以随俱乐部再踢一个赛季。但就是这一个赛季的承诺让不少球队也递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摩纳哥和热刺,甚至卡塔尔球队也和他有接触。

  前锋?忠心的只有皮耶罗

  尤文球迷们还要接受的残酷现实是,两个正印前锋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要走了。留下的只有介于前腰和前锋间的皮耶罗了,虽然他上赛季不是主力。

  实习生 黄维

  球星身价缩水三成

  有意大利媒体选择了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拉齐奥3家俱乐部的15名球员作为比较,比较他们在甲、乙级的不同身价。这15名球员在甲级的总身价估计是2.585亿欧元,但是一旦全部都到乙级效力,则总身价将降到1.795亿欧元,降价7900万欧元,降幅达到30.56%。

  尤文11人的可能去向

  布冯 AC米兰

  泽比纳 利物浦

  卡纳瓦罗 皇马

  图拉姆 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 AC米兰

  埃莫森 皇马

  维埃拉 国际米兰

  内德维德 摩纳哥

  卡莫拉内西 瓦伦西亚

  特雷泽盖 利物浦

  伊布拉希莫维奇 国际米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