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丑闻拉开揭丑序幕 莫吉黑皮书矛头直指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足协对“电话门”宣判之后,电话门的核心莫吉又开口了,而这一次,莫吉将矛头瞄准了在丑闻中一直“干净”的国际米兰。包括雷科巴假护照案的三大罪状成为国际米兰也不干净的证据。

  在莫吉看来,没有涉及此次丑闻的球队同样不干净,显然他指的是国际米兰。莫吉说:“就我所知,国际米兰在雷科巴的假护照上获得了好处,难道不是吗?甲级球队和乙级
球队之间是完全独立的吗?国际米兰难道不是浑身腥味吗?按照我的理解,为了联赛冠军莫吉和贝尔加莫共进晚餐和为了冠军联赛席位法切蒂做了相同的事情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吗?国际米兰和雷吉纳之间的暧昧关系难道不是违法的吗?曾经有一名记者看到了国际米兰一位股东的拙劣表演,但没有人关心这些,媒体和财政环境都对国际米兰有利。”

  在

国际米兰之后,莫吉还将矛头指向了意大利足协前主席卡拉罗和前
AC米兰
俱乐部总经理兼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莫吉说:“卡拉罗告诉我要警惕,但他操纵了全过程,我只是他的替罪羊。有人说,AC米兰是莫吉在
尤文图斯
当政15年的最大牺牲品,但其中有些事实是他们所不知道的。我不能忘记加利亚尼是整个系统的操控者,他也操控着职业联赛的裁判委员会。为什么人们只说莫吉而对加利亚尼只字不提?”提到加利亚尼就不能不提到贝卢斯科尼,莫吉说:“贝卢斯科尼曾经将我叫到米兰,他说他欣赏我,并想我为AC米兰服务,我很高兴,但我告诉他,我是一个职业经理人,我与尤文图斯还有合同,我说我会考虑的。这次谈话之后他们就开始了计划,并让尤文在这次斗争中以惨败告终。我想知道如果我当时答应了他,那么加利亚尼和卡拉罗还会不会制造制造这次风暴,看起来即使是一堆垃圾我也要保护它。”但莫吉仍然支持AC米兰继续留在意甲,因为他们可以为那些小球队带来电视转播费用。他说:“应该看看那些小球队,他们需要从电视转播中赚到钱,而一旦没有AC米兰,一切都要完了。”

  尽管被禁止参与足球相关活动5年,但莫吉对自己的行为并不后悔,他说:“我要为自己辩护,他们亵渎了我的隐私,并且在我的身边安插了许多间谍。我为卡纳瓦罗、埃莫森和伊布拉莫维奇的兴趣收到了惩罚,只因为国际米兰同样对他们感兴趣。我现在从知道‘转会市场之王’的说法将意味着一个灾难,但这太晚了,我败在了虚荣心上。”莫吉表示:“我会回来的。我指名道姓说出了一些事情,我让这个圈子干净了很多,他们的惩罚只是为了让我和吉拉乌多得到自由,因为没有我们足球就不会有任何变化。”作为尤文图斯的忠臣,莫吉仍然不忘给尤文的球迷打气,他说:“我向尤文图斯的球迷道歉,但他们知道球场上的真理,知道这几年是谁为他们带来了胜利。尤文图斯是最强的球队,这几年的表现就是例子,我们赢得了联赛、杯赛和青年的冠军,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我们一直为意大利国家队提供着最好的球员,并为意大利赢得了世界杯。国家队的主教练里皮、助理教练费拉拉和体能教练阿尔多-埃斯波西托。难道要说世界杯也不干净吗?”

  可以肯定的是,莫吉将在今后5年的时间内赋闲在家,但莫吉并不打算闲下来,他表示自己将把自己为尤文图斯工作期间的所见所闻整理出来出书,而书名可以定为“足球黑皮书”,书中将把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往事一并说出。莫吉说:“他们依据10万条电话记录中的40条定了我的罪,鲁贝尔托的惩罚只是打击了尤文图斯,但我和吉拉乌多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我的书中,我将指出所有违背道德的行为,我将为足球带来革命,我将把‘第一共和国’变成历史,开启‘第二共和国’的序幕,同时我将会不会漏掉任何名字。”(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