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开口讲述手术"噩梦" 媒体担心金童将错过整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欧文怎样了?英格兰金童的伤势牵动着每个球迷的心。从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首次手术没能解决根本问题,纽卡斯尔前锋将在6个月之后前往美国进行第二次手术。近日,欧文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披露了第一次手术之后的痛苦经历,从麻醉中醒来的他听到了又一个噩耗。

  欧文说:“我还在麻醉中,他们做出决定(放弃修补韧带)。事实上他们已经做好了
全部准备,但是打开伤处时发现了新的问题,他们必须当场决定怎么做对我最好。”最终医生只是修复了软骨,并决定9月份进行第二次手术,可想而知当欧文从麻醉中醒来听到这个消息时,心情肯定跌落到了极点。“这不是什么好消息。当时麻醉效应还没有完全消失,我只问了一句话,‘下一次什么时候?’”

  “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第二次手术能够成功。必须保证膝盖处在正常状况,没有积水,不肿胀,这样才有机会修补十字韧带。未来计划在6-7个星期之后回美国接受下一次手术,我真的希望那会是我最后一次去美国。”

  至于何时能重返球场,欧文只字未提。短短半年内两次重伤,他已经不敢与时间竞赛贸然重返球场。第一次手术之后英格兰媒体披露,欧文最早也要在新年之后才能复出,而法新社最新报导更加悲观,他们担心这位被希勒寄予厚望的纽卡斯尔新旗帜将错过整个赛季。(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