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第一把火烧向王子托蒂 9月PK法国将成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02 足球-劲体育

  “到上周一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直到我原来的队友也是密友阿尔贝蒂尼给我打来电话说:罗西要见你,你现在在米兰么?你能在六点半到他那里么?当时阿尔贝蒂尼简单地告诉我,有一件重大的事情正在策划中,我知道我将接受一次重要的任命……”今年9月就将年满43岁的多纳多尼用激动的声音向记者讲述了他被任命为意大利新任主帅。虽然直到上周二为止,意大利足协仍然没有放弃挽留里皮的努力,但寻找新帅的工作其实早在世界杯前夕就已悄然进行。在里皮拒绝了意大利足协的续约要求后,足协临时负责人
罗西立即便与多纳多尼进行了会谈,双方很快就执教合同达成了一致。 

  7月13日,经过一段很长的会议后,由罗西、尼科莱蒂、阿尔贝蒂尼和首席代表阿贝特商议后,最终决定由多纳多尼接任里皮。阿尔贝蒂尼随后正式通知了新帅。其实早在7月9日,多纳多尼的名字就已排在候选者名单头名,共有3位候选人进入了最后名单,他们是詹蒂莱、扎切洛尼和多纳多尼。 

  罗西在当天和多纳多尼有关“

意大利俱乐部”计划的谈话让高层感到满意。随后简短的意向合同中并没有太多体现金钱和其他的东西。而对多纳多尼助手的任命将可能是:他在利沃诺的助理教练伯托拉济和体能教练安德雷尼。 

  多纳多尼被选中很大原因是足协对他的履历很满意。作为球员,多纳多尼在国家队有着较高威望,而简短执教生涯也足够让人满意。从2001年开始执教莱切,一年后他到过利沃诺和热那亚,2005年1月他回到了利沃诺一直到了今年的三月份。在利沃诺,多纳多尼打造了成功的352阵型,而在国家队中习惯了四后卫的卡纳瓦罗和内斯塔将让他对阵型有所改变。但根本上说,多纳多尼也是一个看重防守的教练。在莱切和热那亚他采用的都是433阵型,对于国家队来说,他是否在里皮的战术上做出改变或许要取决于

罗马王子托帝的决定,如果他要告别国家队,那么队中将缺少一个10号,他也将寻找一个新的出路,改打433或442。不管怎样,在8月16号对战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多纳多尼将会毫不保留地将他自己的风格展示出来。 

  多纳多尼当选后,包括格罗索等国脚都向他发去了正式祝贺,而此时多纳多尼已开始考虑他的未来,他宣称会继续走里皮的道路,至少在这个赢取了

世界杯的伟大时刻他不会做太大的改革,而接管球队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劝说托蒂留下来,劝说他带领球队赢得2008年的欧洲杯。而带领球队的首次正式登台将在9月2日的纳泊里对战立陶宛,然后4天后将在巴黎对战渴望雪耻的法国队。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