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宣判引发多方受损 意甲新赛季将损失11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1: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电话门”对于尤文图斯新主席吉里来说,并不仅仅意味着耻辱,更意味着大笔资金的损失。随着事态的发展,各大广告公司和赞助机构同俱乐部的合同必然会修改,“老妇人”收入将比去年减少起码一半。而整个意甲的损失将达到11亿欧元以上。

  据著名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统计,2004~05赛季,意甲的18支球队总共创造了13.4亿欧元的营业收入。而在这一次的丑闻宣判后,意甲下赛季的营业收入跌落到西甲和德甲之
后已经不可避免。德甲去年的营业收入为1亿欧元,这也意味着,除去增长和通货膨胀因素,新赛季意甲的营业收入将低于1亿欧元,保守估计也损失了11亿欧元以上。

  被判罚的四家俱乐部中,

尤文图斯的损失是最为惨痛的。目前其与各大赞助商签定有超过6亿欧元的商业合同。但当尤文被判罚降级,剥夺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后,大部分赞助商肯定都会提出修改合同,减少乃至取消赞助。并且,如果尤文图斯不削减开支,其必将出现财政赤字。

  尤文图斯在2005年7月30日时的注册资金是2.29亿欧元。据非官方统计数据表明,在失去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和天空电视台的赞助合同之后,他们将损失5000万~6000万欧元。而为了将这些损失降到最低,本赛季尤文必须削减高达1.27亿欧元的球员薪水开支。并且,他们将在电视转播和门票收入方面遭到沉重打击——因为意乙没人关注。

  实习生 黄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