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欲掏2500万买范尼替身 利物浦寻枪锁定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范尼离开曼联的日子进入倒计时,弗格森为红魔“寻枪”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虽然索尔斯克亚伤愈后似乎有找回第二春的势头,但年轻时就只能当替补的他显然不可能在年华老去后反而踢上主力,加上年轻的罗西也将被租借出去,弗格森必须找一位当打的强力中锋来填补范尼离去的空缺。

  现在这个目标已经非常明确,英国几大报纸今天都报道称曼联打算在卖出范尼后,
开价2500万美元收购马德里竞技队的“金童”托雷斯,如果这个计划能够实现,那么曼联未来几年的锋线将得到保证。

  当然弗格森也不会放过正在水深火热的

尤文图斯,虽然他表示尤文图斯队中几位参加世界杯的名将都在
曼联
的计划中,但显然法国防守中场维埃拉才是弗格森最想得到的。自从基恩离开曼联后,曼联的中场就缺乏一位有勇有谋的大将坐镇。维埃拉当年在阿森纳时就曾让曼联吃过不少苦头,放在平时,有钱也未必能从尤文手里挖到维埃拉,现在有如此良机,弗格森绝对不会放过。

  盯上尤文的自然不会只有曼联一家,同样在“寻枪”的

利物浦也是虎视眈眈,贝尼特斯已经公开了自己的计划,那就是把尤文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挖过来,改善利物浦那条不会进球的前锋线。

  另一方面,阿森纳在招兵买马的同时还得为自家的球员伤脑筋,刚刚完婚的阿什利-科尔已经暗示自己与阿森纳之间的关系已经难以弥补,走人只是迟早的事,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仍在苦苦挽留,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坚信科尔心里还是希望留在阿森纳。

  (赖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