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今夏第一签浮出水面 到意大利淘宝成弗格森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等队都有收获,只有曼联到现在还没有签下一名新球员,而范尼斯特鲁伊等人又有可能离开,这让人看不到曼联加强实力的迹象,不过,为了稳定军心,主教练弗格森透露了即将签下的第一名球员,同时表示,他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把,尤其是要到几支被判降级的意大利球队中挖掘球员。

  曼联即将签下的第一名球员是守门员,他就是效力于西布罗姆维奇的波兰门将库兹
卡扎克。虽然西布罗姆维奇队现在宣称距离达成协议还很遥远,但这被普遍视为抬价的举动,弗格森称,转会交易即将完成。

  弗格森说:“目前的谈判正在进行,我们即将完成引进库兹卡扎克的行动,他是一名具有英超经验的守门员,在新赛季里,他将在范德萨之后,成为

曼联的第二守门员。”库兹卡扎克随同波兰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不过没有能够出场,弗格森是根据他上个赛季在西布罗姆维奇时的表现决定引进的。

  与此同时,曼联还将队内的年轻守门员本-福斯特租借了出去。弗格森说:“我们已经和沃特福德队达成了协议,福斯特将会回到那里,在打一个赛季。”当初,弗格森正是从沃特福德将福斯特引进的,他认为这名小将有很好的潜力。

  在守门员位置上,最重要的球员是范德萨,曼联现在计划和这位荷兰国脚续约,将他的工作合同再延长一年。范德萨是去年夏天从富勒姆队加盟的,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稳定,证明了弗格森的眼光,被认为是前传奇门将舒梅切尔的合格接班人。

  目前,范德萨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弗格森希望能和这位35岁的老将续约。他说:“范德萨的合同还有一年,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一份新的合同,我们必须考虑到他的年龄因素,是否续约将取决于他在新赛季里面的表现,不过在去年,他对于我们的阵容是个极大的提升。他的状态太出色了。”

  同时,弗格森还表示,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转向意大利市场,到那里去寻找球员。

尤文图斯、拉齐奥和
佛罗伦萨
三支球队因为丑闻被勒令降入了乙级,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个好消息,弗格森认为,曼联有可能在这些球队中找到合适的球员。

  弗格森说:“我们正在考察,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谁有可能被引进,一些俱乐部相信自己能在下个赛季重返意甲,因此他们也许会考虑将现有的一些球员暂时租借出去,这种可能是存在的。不过,我们也会考虑一些可供出售或者自由转会的球员。”

  曼联现在正在寻找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前锋,托特纳姆热刺的卡里克被认为可能加盟,因为热刺已经引进了科特迪瓦的中场国脚佐科拉,这一举动被认为是为卡里克走人事先预备,不过,弗格森在这方面严把口风,他只是强调队内一些球员的回归。“斯科尔斯回来了,这很简单,现在我想引进哪名中场不重要,斯科尔斯肯定会回到阵容中,他的实力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立足。”(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