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暗示范尼走人几成定局 一失一得敲定第三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比0大胜奥兰多海盗队的热身赛中,曼联队久违的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打进了两个进球,这给了正在为前锋线可能发生变化的主教练弗格森很大的信心,赛后他暗示,索尔斯克亚有可能成为解决范尼斯特鲁伊离开后锋线缺人的答案。

  就在周五的时候,弗格森承认,范尼斯特鲁伊已经对他表示,他想要离开曼联。“范尼告诉我他想要离开,我们必须予以考虑,皇马和拜仁都表示了兴趣,还有另外一家俱乐
部,看上去将会发生一些事情。”从目前的情况看,范尼留在曼联的可能性很小,皇马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另外德国的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转会争夺。

  

皇马主帅卡佩罗明确表示了对范尼的喜爱,他说:“范尼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他在自己效力过的所有俱乐部都取得了成功,他打进了非常多的进球,他是一名可以在皇马取得成功的前锋。”本周五,皇马的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飞赴英格兰,具体操作范尼的转会,看来皇马方面对于范尼是志在必得。

  在

曼联方面,弗格森准备将信任再一次投给索尔斯克亚,他甚至将伤愈的挪威人比喻为一笔新的签约。上一次索尔斯克亚为曼联在比赛中进球,还是2003年9月和帕纳辛奈克斯的冠军联赛,后来他就陷入了长期的伤病。

  弗格森表示:“我真的为索尔斯克亚感到高兴,我们希望他能完成赛季前的准备,每个赛季只要他参赛,都是那么的出色,我认为45分钟的热身对他是很有帮助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对他太苛刻。”

  弗格森说:“有时候前锋需要在门前进一些球来寻找感觉,现在索尔斯克亚已经热身好了,他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极大的振奋,因为他已经缺阵两年了,他能够回来,重新上场真是太棒了。这就像是我们签下了一名新的球员一样。”

  “过去这么些年,我们在球队里一直配备四名前锋,目前我们只有萨哈和鲁尼,我们不知道范尼会去哪里,而罗西有可能租借出去,史密斯在八月底或者九月前不会复出,现在,索尔斯克亚回来了,他将成为我们的第三前锋。他是一个有机会就能够进球的人,在过去,很少有人能够给我们这样的信心。”

  如果索尔斯克亚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他将成为新赛季曼联一个可用的前锋人选,在过去,他每每能抓住替补出场的机会破门,被弗格森誉为进球机器,如果范尼离开,索尔斯克亚的回归多少能够进行一些弥补,当然要想实现四名前锋的配置,弗格森恐怕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